close

副標:金曲獎。虎之穴

*1

  看到週末日記合併

  大概就能猜出為什麼了吧

  對,我又耍廢了

 

*2

  【comico】

  那年116
   雖然能理解,但還是忍不住對唯元感到失望
   是你自己在那邊有的沒的,憑什麼把氣歸到珠美身上
   即便你坦承了,但已經來不及了
   面對一個對你無心的人,再多的情感也只是徒勞,請不要再打擾希範珠美了
   別跟我說珠美又在門外了

  月亮的少年
   雖然陶德是好意,但這樣真的不是很好
   承剛,我想看你用鼻孔吃麵(被打)
   奕承真的讓人很難捉摸耶
   其時我覺得他只是弄陶德而已,大腹黑

  Attack!148
   等等,你們直接這樣用超能力沒問題嗎
   阿慎好帥啊啊啊啊 制服果然大加分
   御修真的越來越討喜 話說,你喜歡貓貓?

  我與狐神的365日
   黑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是穿和服這樣蹦蹦跳跳真是性感(?)
   由黑來懲罰你wwww 白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謝謝白即時拉了黑一把
   嗚嗚嗚嗚嗚 黑你怎麼了QQ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天啊,上大同學(捧心)
   幸好服裝事件順利解決
   期待這樣的童話風格舞會

 

*3

  623

  昨天因為看水管晚睡

  以至於今天本來預定早起補日記的計畫,整個泡湯

  整天都只想睡和耍廢

  要不是老媽打電話過來,我大概會睡到下午

  午餐泡麵來吃

  日清我還好耶

 

  然後繼續耍廢(也許有做一些事,但金魚腦什麼都記不得)

  晚上看金曲獎 

  我只想看最後面JJ的表演和歌王的部分

  有電視真是太好了

  沒想到年度歌曲會是〈魚仔〉 我個人是希望〈有無〉或〈長途夜車〉

  JJ表演是很棒啦,但是那〈江南〉 (抹臉)

  覺得他越來越習慣華麗的唱腔,但我有點想念最初出海蝶時期的單純的唱法

  不是說JJ現在唱得不好,或是不斷突破自己不好

  而是我覺得他現在太在乎炫技的唱腔,好似不這樣唱,就得不到喝采和掌聲(聽眾也被慣壞)

  可是,我真的挺想念他過去純粹的歌唱

  蕭敬騰在幹嘛啦wwww

  恭喜拉拉徐佳瑩 恭喜陳奕迅(我還以為是小宇呢)

  欸欸欸欸欸欸

  JJ風光入圍六項,結果都貢龜嗎QAQQ

  也太虐!T口T

 

*4

  624

  即便昨晚沒有好早睡,但今天必須早起

  都和別人約好了,不能放人鴿子

  將昨天丟下去洗的衣服晾一晾,後趕緊去車站

  和菖菖一起早餐隨便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夢百這遊戲其實有點複雜

  不是玩法復雜,是裡面的關卡、養成、活動還有抽池wwww

 

  後來改去板車聊天(給人家位置占太久也不好)

  一邊聊天一邊等打Ju

  終於大概十點的時候板車的遊樂場開了

  在這邊打了一場後,搭捷運去西門

 

*5

  到西門後先找午餐的餐廳

  順便繞去待會要去看展的地方

  天啊,這排隊等簽名的有點誇張喔

  最後選擇吃coco壹番屋 畢竟菖菖是咖哩控

  沒想到會遇到蟑螂

  對耶,臺灣這種情況電家好像只有道歉,不會給心靈補償(?)

  只好怒找(?)迷克夏來喝

 

  吃飽飽後,就去看展

  幾日 幾花丹色臺灣初個展 

  一直覺得樓梯口的人形立牌很眼熟

  後來想起:這不是我前幾天在e站看一半的本嗎?

  直到進了展場才後知後覺:原來這展是R18限定

  就這樣在展場裡看完一整本的小黃書

  最後還默默買本(艸)

  不過沒有排隊等簽名

 

*6

  接下來的行程其實很我一般到西門町的行程

  去了對面的雜誌瘋

  看看外面貼的黏土人資訊,逛逛二樓的漫畫畫冊區,接著是三樓的周邊

  聊的話題基本上是Fate 畢竟這是重疊處最大的地方

  然後,他買了一本畫冊(望)

 

  接著,大概個一個街區遠的安利美特

  依然在東立沒看到菖菖要的書

  就著樣大概看了漫畫跟周邊

  繼續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Fate系列

  後來繞道影音區 這邊變得大多都是聲優專輯

  啊,六月壽星是Mamo和花江

  結束這邊的朝聖就往下個地方

 

  虎之穴

  這裡,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

  聽說是專賣同人本的地方

  呃,工口區居然有我看過的本(艸)

  唯妹妹啊

  然後菖菖又在這邊花錢了

 

*7

  話說回來,看完展之後的去的三個地方

  也許多人提著幾花老師展場的袋子

  看來,大家都是有志一同的呢XD

  接著就是前往地下城 不,我是說 站前地下街

  當然也是去打Ju

  打了兩場 還看到高手

  自己挑了一首打,但不知為何 完全沒手感

  還只打了D 對不起GUMI

 

  和菖菖道別後 回家耍廢

  對,又只想耍廢(抹臉)

  整週都只想耍廢

  噗浪拿得地放大絕(覺得懷念)

  晚上當了四年一次球迷

  亞瑟好棒棒 

 

*8

  【夢100】

  星期六活動打比較多啦

  畢竟星期日真的沒啥時間可以刷活動

  又好多故事沒看

  一週一活動真的好累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23+8567步

 

*9

  【行事曆】

  6/16-9/17 鄭問展

  6/24 菖菖有約

  6/30 看鄭問展 和Q將

  7/2 《徵婚啟事》 19:30 中山堂 和倚菁

  7/7 北影特展
    《十年臺灣》 16:30 中山堂

  7/8 《幸福路上》 11:00 華山

  7/14 GJ、APHO

  8/11、12 CWT49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20/小巷126/現役女公關58/79% 140/拂曉162/聖劍191/復仇148/那年116/Attack!148

  *夢百合作小劇場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剩後記

  Arkos 佇足

  影評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六月,工作。文圖坑。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7.06.23+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