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

  再看了一次 Fate/stay nigh 14

  這次,總算為Archer好好哭泣一翻

  真的超不捨的啊 QAQQQ

  沒想到Archer以前是個小廢物(還杉山配音的)



  啊,

  十五集在演啥啊(抹臉)

  我覺得,這一部很容易讓我這樣

  超囧,都不知裏面的傢伙在幹啥

  不過 凜強吻士郎那段,我倒是噴了XDDD

  是說 你們在羞澀個屁啊!

  Saber妳的魄力 魄力呢!

  嗯,

  依莉雅

  那孩子打從一開始,我就非常不喜歡



  現在啊

  最喜歡的角色是 Archer

  配對應該是 Archerx凜

*2

  感謝馬麻很有義氣地(?)讓我直接睡到中午

  睡得超爽的啦 *///艸//

*3

  今天到是做了不少事

  挺開心的

  畢竟,不再裹足不前

  唷

  其實素粽還不錯吃

*4

  洗了衣服

  繼續閱讀

  也確定了,填坑的架構

  手寫也推進了一些

*5

  嗯,

  終於回信了

  真不好意思

*6

  嘖,

  今天瓦斯有點慢

  不過,他們也有他們的苦衷

  辛苦了

*7

  夠了

  不想多說些什麼了

  反正,你就是以你為中心不是嗎

  我就碎碎念到這裡

  畢竟,誰也不喜歡當黑臉罵人

  不用擔心

  我很好

*8

  Les Miserables
        25th Anniversary Concert

  又聽了一回

  音樂超棒的啦w

  好吧,

  我覺得那個旅店老闆 長得很有特色

  不過,演得布夠髒頭鼠目

  唉啊,我真覺得他們不能對峙耶

  演得不夠啊(抹臉)

  這賈維的掙扎很煎熬

  但他的自白好精彩啊!

  老賈維投水自盡的後面較雋永綿長,有種自我矛盾的滄桑

  這新賈維像在烏江刎頸的項羽,太壯烈了

  不過,新生代都喜歡壯烈激昂,而非綿延細流(我覺得啦)



  馬里歐,你的my freinds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不管是是祈求fotgive me,還是乞求don't ask me

  好吧,我不該苛求

  因為他的歌唱方法跟舊馬里歐不同

  他比較沒有丹田得渾厚

*9

  進度

  會長53/黑執63

  維納斯綺響曲 3

  鼠繪 灣灣髮

  加灣 佇足

  勇灣 推進

  閱讀 《一點小信仰》 12月

  手寫 推進

*10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