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Psycho-Pass

*1

  嗯,還是想睡

  雖然有比較早睡一些些

  但還是想睡

  今天是畢業典禮呢

 

*2

  實習 早修/晨會。

  雖然沒有去看晨掃

  但我還是搞到晨會之後才吃早餐

  嘛,我到底在瞎忙什麼(金魚腦)

  話說,英灣梅茶祭典的趴兔圖 完成

  草稿完成

  這張應該會畫成彩圖

  但,六月來的及嗎?

 

*3

  實習 複習。

  雖然今天是畢業典禮

  但明天就要月考了

  還是得乖乖複習

  嘖嘖,你們的數學和國語真的是(死目)

  一小格!

  不是數字差

  那個給我寫100和10000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有那個照樣造句

  像的後面要接 單位+名詞

  不要自己亂來,雖然我知道你們的譬喻法都很好

  碧綠 是什麼樣的顏色

  不要給我單單寫顏色啊啊啊啊啊

 

  呃呃呃

  你跑來幹嘛Orz

 

*4

  實習 畢業典禮。

  有相聚就會有別離

  今天我觀看了一場別離

  以旁觀者的角度

  雖然只是個實習老師 也沒有教過他們

  但我被指派成禮物老師(?)

  搬完獎項後,就比較輕鬆

  不過還是有東西要處理

  受這講真的有點尷尬

  但 謝謝

 

  離情依依的日子

  確實沾滿了淚水

  願你們之後能鵬程萬里 展翅高飛

  畢業快樂

 

*5

  說起這畢業

  就我而言

  哭最慘的是 大學

  然後是國小 國中高中

  國高中都是畢業後回家哭(?)

  現在想想

  我也不知道我國小在哭些什麼

  不過六年累積的回憶

  真的會不捨

 

*6

  中午和又銘哥去吃飯

  反正老師都放生我

  主任又說下午是study yourself

  所以就出去吃飯啦

  嗯,火車站附近的拉麵CP值不高

  本來是想去便利商店窩一個下午

  寫文或畫圖

  但用42吋螢幕看動畫真的很誘人

  所以編了一個理由回去順利拿到電腦

  就試著用電腦和電視連動

  不過失敗了

  只好用老哥的電腦載檔來連動

  不過順利補到文

 

*7

  【動漫】動畫 Psycho-Pass 1-4

  心靈判官

  當初是看了第一集就著迷了

  畢竟是虛淵玄老師的作品

 

  這也是番茄汁的版本

  不過魅力無法擋啊啊啊啊

  加上42吋真的看起來很爽

  超棒的啦

  而且我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子慧會喜歡 藤秀星

  因為我也很喜歡wwwww

  雖然有一部份是因為聲優石田彰

  但是,他的個性也讓我很喜歡

  有點玩世不恭痞痞的 但卻意外地能看透很多事情

  個人覺得藤秀星跟布雷克是同類型的人(都是石田配音的)

  此外那個分析式的大姊我也很喜歡 *ˊwˋ***

  征陸智己大叔野蠻棒的

 

  雖然今天先用大螢幕看了四集

  之後應該會用小螢幕再重頭看一遍吧

  果然還是喜歡自己看動畫

  想暫停就暫停

  話說回來,迷人的厲害的都是潛在犯wwww

 

*8

  回去洗個澡

  然後去謝師宴

 

  一生吃過的謝師宴沒幾場

  國中之後才有

  今天還是第一次以老師的身分參加

  而且不是學生請的

  是家長會

 

  替代役這是怎樣啦

  什麼叫看到我的車才決定進來

  渾蛋啊啊啊XDDD

  吳主任的很誇張

  一直找人喝酒

  最後以一句「為人師表不可酒駕」搪塞過去

  美雲老師 對不起,讓您擋酒

  這頓飯還蠻好笑的

  除了學生之間的八卦外

  居然還聊到家長的(欸)

  最後先跑

 

*9

  因為姑姑和姑丈去運動

  所以逃離(?)謝師宴後

  不得其門而入

  因此抱著學弟的詩集在外頭讀了起來

 

  伴著純白的路燈

  字字高深的詩句

  默唸 輕唸

  都別有一番風味

 

*10

  明天下台南

 

  有些東西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煩煩der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6/24 國小畢業典禮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6/30 結業式

  7/7 小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

 

  【坑、其他】

  黑執98/潘朵拉97/花牌105/鬼灯88/我的汪汪男友49/香菇君28/APH 93/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檸檬水29 推進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六月,實習。畢業季。期末。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4.06.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