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段考

  數學、英文、地理、國防

*2

  要忙段考就算了

  忙學測也說得過去

  要忙重補修就有點麻煩

  一個學分好貴啊 (哭)
  (學店)(拖走)

*3

  呃

  弟弟咖啡廳是什麼啊 (皺眉)

  對不起,我是兄控

*4

  突然覺得

  朝港這配對不錯 (笑)

  不過,我萌的是兄弟走向 (正色)

*5

  幹麻把鐘聲改這麼可怕 (大驚恐)

  又不是小學生

  我要以前的鐘聲!

*6

  十月到了

  新工作,飆完啦!
  請期待那天的到來,很重要的日子 (笑)

  所以,我可以以樓下為主 (燦笑)(拖走)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7

  十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月六、七日,段考。

  十月七日,波波+怡君生日。

  十月十日,國慶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一日,華僑節。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模考。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六日,重陽節。

  十月二十六日,洪緯晉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

98.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