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雨傘花

*1

  〈雨傘花〉

  香港素人女孩像給香港的歌

  聽得我都鳥肌了

  

  撐起傘 難過吧 這小島 變荒土
  撐起傘 前進吧 攜手吧 刺穿它
  撐著傘 向前行 沙礫裡 找清水
  滲著血 生死決 想歸去 請歸隊

 

*2

  香港還真是令人難受啊

  真的希望他們能撐過去

  然後第二間才買到報紙

  這頭版有吸引到我

  但,內容依然(遠目)

 

*3

  必須說 今天很忙

  超 級 忙

  進公司後就是開始忙

  除了一開始基本工作

  然後 處理四封信的內容

  今天的便當超多的啦!

  加素食 共十八個

 

  接著 跑華南拿支票

  回來後開支票外

  還要弄抓勞保表單和掃描

  支票的基本弄弄

  然後因為章不再身邊 只好手寫

 

*4

  午餐也忙到不能好好休息

  之後問了Jason拜託的東西是什麼

  根本家庭代工啊(不是)

  四包好多了

  今天弄了兩包

  大概有上百個吧

  還要抽空跑郵局

  而且Jessica超點弄錯稅金

 

  今天忙到連新聞都無法好好看

  別說捕文和四六了

 

*5

  嗚嗚

  真的入秋了

  下班騎車好冷啊

  要換一件外套了

  不然就會想圍圍巾了

 

  老爸說 要下廚

  也不過是昨日的剩菜…

 

*6

  晚上陪老哥跑一趟百利

  因為大大他要找不老漫畫

  真是心血來潮啊他

  是說

  感覺百利又變形了

  上次上樓早漫畫不是這樣個樣子說

  最後順利找到

 

*7

  【追追追】花牌73

  老實說,惠夢的型不錯

  然後完全黑化

  真是激烈

  千早又更上一層了

  有朋友真好

  後面四格崩了XDDD

 

*8

  欸,

  我是萬能機器人是不是

  什麼事都叫我弄

  有沒有搞錯啊!

  超煩躁的耶

  動不動就一直叫 一直喚

  你們叫不厭 但我聽了很裝狂

  到底乾我屁事啊!

  要吃水果,叫我削

  吃不完東西,要我消

  衣服我摺 碗我洗

  找不到東西 油價 高鐵 時刻表

  什麼事情都要叫我 是想怎樣啦

  明明智慧型手機拿在手上,是不會自己上網查

  我又不是神

  一直叫我處理事情是怎樣啦!

  我是很閒是不是

 

*9

  最近一直聽 The Piano Guys

  他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鋼琴配弦樂 完美

  而且MV也很美!

 

  多謝阿志介紹wwww

  ヾ(*´∀`*)ノ

 

*10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10/17 下屏東


  【坑、其他】

  妖少180/黑執86/潘朵拉90/花牌73/APH 84/鄰座8

  鄭灣 佇足

  三題-學士袍、末班車、奶茶 佇足

  灣生日賀文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月。國慶。

  十月六日,老人節。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十月十六日,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3.10.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