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搬來屏東,新訓,開學,上課,迎新茶會,新生盃
我在屏東也住滿一個月了
一個月的日子裡,我過的很開心
至於充不充實,就哈哈了(?)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

認識了室友
新訓,與系上同學相認了
然後慢慢地在屏東趴趴走
緊接的混蛋凡那比颱風
讓我不能好好上課

但,讓我有更多時間與中一甲相處

高中時,我曾說過:

  愛上一個地方,很容易

真的很容易
因為,中一甲讓我深深體會到
愛上一個地方是如此的容易

謝謝你們,中一甲
雖然我們很high,很沒有表面的人文氣質
但,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們,讓我大學的第一個月就這麼精采
謝謝你們,願意演我寫出來的爛劇本
謝謝你們,跟我一起用功上課、吸收新知
謝謝你們,帶我一起去烤肉
謝謝你們,中秋節不返鄉,和我一起去看電影、吃燒烤
謝謝你們,拉著我一同去逛夜市,體會屏東的車速
謝謝你們,邀我打籃球;運動的感覺真好
謝謝你們,讓班上氣氛很high、很歡樂
謝謝你們,為了系上榮譽拼命,中一甲好棒

謝謝你們,讓隻身在外地讀書的我 不孤單

謝謝你們,壤我愛上了屏東,愛上了屏教大,愛上了中一甲

真的很謝謝你們,屏教中一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