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累啊!

  我們七人小組,似乎變成腰酸背痛+愛睏多人組

  話說回來

  我宵夜累積到第六天了(風化)

*2

  國學導讀。

  就說上車爸的課真的會超歡樂的
  今天很high

  然後,我要說

  車爸真的是超好的班導師

  很關心我們
  雖然方法有時會有點腹黑(?)

  但,他真的是一位令人尊敬又親切的好老師

*3

  世界文化史。

  我比較喜歡上禮拜的演講說
  今天聽到想睡覺(喂)

  那個說他一定不會睡的人
  最後還是玩起睡眠圓周點頭運動

  我和怡婷最後還是讓他睡了
  昨天辛苦他了,可說身心交瘁
  而且晚上還有球賽

  對了
  我們這組要討論的是台灣文學
  要閱讀黃春明的作品

*4

  中午吃飽

  跟怡婷跑去啄木鳥藥局補貨

  那些男生總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做哥兒們的我們怎能放任不管

  而且,我們真的需要肌力啊(癱)

*5

  電影與人生。

  還是想睡覺

  我說,簡老師

  只不過是講課,
  別別別這麼激動啊

*6

  學姊大報料

  好吧

  身為好哥兒們

  我會幫忙的

*7

  下雨了

  球賽延期

  這樣我就可以去家聚了
  也不用再吃宵夜了(開心)

*8

  家聚好high啊!

  真不愧是七家

  笑點低社
  我也可以參加嗎?(推開)

*9

  吃完家聚
  我跟杰杰又到醫院去了
  看看我們開刀完的田副班代如何

  今天還特地買卡片的說

  嗯嗯

  精神超好
  好到一直嘴砲我們
  好到我們還蠻想揍他的

  這麼有精神
  我們也放心多了

  這一兩天就可以出院
  然後可能會回台南休養一個禮拜
  至於復建啊,就要一個月了

  田田,
  你就好好休息吧
  我們等你一個禮拜
  一定要活跳跳地回來喔!

*10

  彥彥

  沒把筆撿回來
  我真認為是我的錯

  別再說我三八了
  我就是這樣固執

  怡婷

  就像老師教的

  忍一時海闊天空
  讓他們三句又何仿?

  別跟他們計較這麼多
  我們還是學生
  不需要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過,要圍圈圈譙人
  記得找我啊!

*11

  你說

  你放棄了天空

  可是

  我想飛翔

  我可不可以為你捕回那片天空?

*12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六日,第七家家聚

  十月八日,回台中。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