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又變嚴重了?

*1

  今天

  要打H1N1預防針

  隨便啦,會不會出事政府也不敢說什麼

  反正我們就是實驗品

*2

  嗯,希望我的鉛筆盒是掉在校車上

  早知道呢
  我昨天就別停下來
  差那一步的距離,他就會撞到我
  該死的左轉車

  哈哈,今天真是想給他昨天繼續走
  這樣,我今天就看不到我這鳥樣子

-------------------------

  最後有在昨天的校車上找到我的鉛筆盒 (謝謝)

*3

  阿勇,你不要把事情複雜化啦
  雖然我們很熟,但你的女朋友是我的好朋友啊!

-------------------------

  我:「阿勇──」
  阿勇:「妳怎麼了?」
  馬鹿:「她鉛筆盒不見了。」摸摸我的頭
  阿勇:「這有點糟糕。」
  我:「啊哈哈,早知道昨天去給他一頭撞死!」
  阿勇:「親愛的──阿灣,妳不能死啊!」

  請不要用讓人誤會的詞啊 (抱頭)

*4

  我嚇到妳了對吧

  我一直都知道:我沒那麼堅強

  謝謝妳 今天聽我吐苦水、聽我講灰暗的事
  謝謝妳 在我無助的時候陪著我
  謝謝妳

*5

  蓮,好久不見啊

  妳好嗎?

  國中我們有著同樣灰色的陰天
  現在,妳的陽光出來了
  我仍困在屋雲層中

  嗯,我會努力走過去的

*6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沒辦法,高三了 (攤手)

  好啦,

  我會努力的(?)

*7

  十二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二月五日,盲人+海員節。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芷庭學妹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二十三日,模考。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月二十五日,翁桑生日。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八日,饅頭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日,家瑩生日。

*98.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