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真的很強,對不對?

*1

  期待已久的班際籃球賽,終於開打了

  高一因為每次都遇上下雨,所以所幸不比了!高二可不能這樣喔!

*2

  班際

  說實在的,我們可是很有自信能拿雙冠的,只是……

  運氣背了點……

*3

  女生,第一場對誰我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在男生場的)。只知道我們班先領先時分之多,美莊換下之後就被追上,只好再請美莊上場(辛苦了)
  最後獲勝了!

  男生,真的很可惜──對上了一班。
  平良心說,高二就一班跟三班的男籃最有看頭,偏偏兩班高手要在第一場殺的你死我活。告訴我,這一場比完就只能看高手對低手(被打)的比賽,這樣有什麼好玩的?真是的!而且不是我要自誇,很多人說:男籃就屬三班對一班最精采!

*4

  男籃一開始就來罰球,很誇張說=口=。一班一開始就被判兩顆罰球,男生打籃球時真的超熱血+狂野。

  翁桑,真的超強!頻頻進三分球(三顆)!就醬,我們很帥地拉開跟一班的差距:),當然其他人也很爭氣地投進不少顆球。上半場,我們以五分還是四分的差距領先。
  不料,下半場一班追了上來;我也說過,他們的默契還不夠,傳球失誤了兩三次。就這樣,我們跟一班不停地差兩分 追平 差兩分 追平 差兩分 追平。

  最後,那一球,一班進了
  我們……
  因為那一球……

  輸了──

  (國三919好像也是這種情況)

*5

  女生,第二場跟四班打

  天啊!這是開外掛嗎?

  36:4

  我們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原本可以維持比二的說(被打)

*6

  女籃冠軍賽對上了六班。

  媽啊!六班女生也太凶悍了吧(汗),不過我們有的是實力!甭怕她們!

  喔喔喔喔!
  璟的罰球超強的!輕鬆獲得四分!
  美莊莊真的超猛的!
  我們一路保持領先!

  在旁邊觀戰的男孩子們,看到女籃優異的表現。咱們三班可愛的男同學們,以特別得方式為她們加油。

  安打 安打 全壘打

  XDD

  很開心,我們女籃冠軍

*7

  感謝,高二三在場上奮鬥的同學
  謝謝,翁桑、陳易廷、丁丁、陳庭憲、施秉、美莊、璟、暴龍、君綺、明萱、怡君、瘦瘦、秀貞、波波、大頭、于涵

  謝謝在場邊加油的同學
  謝謝錄影的雲雀

  謝謝高二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