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斗六

*1

  【Comico】17歲 65.66.67

  先讓我喊一下

  最新一話也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要被閃瞎了 大神x狩生

 

  日代講話的殺傷力超大的啦!

  話說,那蛋包飯看起來有點可怕啊

  小玉 逃避是不行的唷

  日代 這麼遲鈍是不行的唷

  狩生何必啊!沒必要到退出啊!

  大神你很注意狩生唷wwww

  新太這大叔真的很貼心XD

  小玉,認識玲奈那麼久,不知道她刀子口豆腐心嗎?

  犬飼(苦笑)

  大神你wwwww(嘆氣)

  不,玲奈不要遷怒 這樣你的戀情怎麼辦?

 

*2

  因為下午要回田中幫忙

  所以起床後就毛起來補文

  【文坑】

  檸檬水 英灣H 空歌

  通通推進

  還弄了一下《那個人》的排版

  之後還把冰酒結束

  當然也有補夜行談

 

*3

  午餐就簡單吃吃

  吃完也開始整理行李

  小禮服 盥洗用具 美勞用具

  差點忘記帶換洗衣服(蠢)

 

  跟表妹聯絡上後也決定搭車時間

  匆匆忙忙趕火車去啦

  真的好久沒趕火車啦

 

*4

  成功搭上火車

  不過,我 阿汶 哥 分別坐在三個地方

  於是就拿起書來唸

  繼續看班級經營

 

  欸,現在區間快沒有每站都停喔@@

  什麼時候改的啊?

 

*5

  謝謝姑姑來接我們

  欸,原來今天有請客啊

  沒想到自己也成為路邊很囂張封路吃辦桌的一人

  姑姑家也變得很不一樣

  畢竟明天要娶媳婦

  看到漂亮的新娘捧花,而且封印在箱子裡

 

  先是包裝密麻花(聽說是獎品)

  沒想到有這種包裝法

  妹妹不錯唷,我喜歡這個包裝法

  老歌你在幹嘛XDDDD

  另外我們還包裝了花椰菜

  聽說是新郎給男生們抽的,向抽捧花一樣

  弄完這些小東西,就出去簡單吃辦桌

  只是辦桌永遠吃不慣

 

*6

  休息一下

  當表哥他們東西弄好後

  就去會場布置

  第一次搭阿汶開的車

  另外,當我看到看板時

  只想說

   學設計的堂妹們 根本神人等級

 

  先布置了禮金桌

  然後是把抽獎券黏在桌子底下

  接著阿雅來了

  就來做家庭代工,弄只花

  幫忙黏紙花

  拖了一點時間才撤

 

*7

  回到姑姑家後

  先吃了消夜(也不過是辦桌的菜)

  為什麼我剛剛沒看到四神湯

  這是唯一讓我吃得比較開心的菜啊

  看到街坊鄰居在押布袋,原來是在弄湯圓

  哇 原來這項技藝還存在啊!

  不過,去問都市的街坊鄰居應該就無法了吧XDD

  長輩們喝了一些酒,開始胡謅事情

  胡謅到我隔壁的攝影師有點傻眼

  其實我也有點傻眼

  第一次看大伯這樣

  不過,因為阿佑哥是我們這輩第一個結婚的

  長輩大概開心到得意忘形了吧

 

*8

  消夜完,阿雅就開始加工

  白花變成了藍色花朵

  我覺得很漂亮,但弄了許久的阿雅

  苦笑著說:這是藍色海嘯

 

  阿容十一點才下班

  已經沒有火車可以搭來田中,所以只好由叔叔出動

  下斗六去接小女兒

  基於好奇心,所以我也跟去斗六

  沒想到妹妹家對面的房子好美啊(根本像豪宅區)

  十一人合租一棟樓,這樣的感覺好棒喔

  不過一樓的廚房就(呵呵)

  有自己住的地方,就可以在牆上貼滿明信片 真好

  看看小刺蝟幫忙搬東西,就折返田中

  所以在斗六和田中市區晃晃

  找消夜給還沒晚餐的阿容吃

 

*9

  雖然回到姑姑家已是凌晨

  洗個澡後,連忙下樓幫忙加工

  只是沒想到阿廷哥也陪著我們熬夜

  我 阿廷哥 阿雅 阿容 阿嬸

  五個人分工合作

  終於把剩下的東西都全數弄完

  不過也兩點四十幾分了(抹臉)

 

*10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班級經營

  輔導原理

  教學原理

  12/5 阿佑哥,結婚

  12/12 聖俊表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30/鬼灯119/我的汪汪男友85/香菇君67/17歲6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推進

  空歌Protect 推進

  英灣海鮮H 推進

  冰酒 8/30 over

  檸檬水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十二月,找工作。讀書。模考。婚宴。

  十二月五日,盲人節/海員節。
        阿泰生日。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4.12.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