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十九

*1

  好想睡喔──

  可是只剩十九天了!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唸不完啦!

*3

  我真的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那,就回歸自我吧

-------------------------

  謝謝阿清

*4

  捷比真的好溫馨喔

  謝謝你們 (抱)

  (我才沒哭呢!那是眼睫毛掉進去)

-------------------------

  謝謝你們,我捷比最親愛的親友們

  時序、奈漾、阿清、雨雲、阿巴、阿隼、比比、桃月(好久不見)

  真的,很謝謝你們

*5

  佐助好帥啊

  因為他有一個聲音很棒的配音員啊!

*6

  我是一隻貓 高傲的貓

  街角孤傲的薔薇

  就是我的朋友

*7

  快樂是什麼?

  心雨下不停

*8

  一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拜拜。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二十日,結業式。

  一月二十五日,寒輔。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八日,看考場。

  一月二十九、三十日,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99.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