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似乎真的賴床賴很大

  真的很好睡嘛(扭)

  人家也很想起來唸書啊

*2

  謝謝鄭敏昨天贈送的紅豆酥

  它成了我今日的早餐,好吃



  是說,我又做夢了

  然後,也是一個怪夢



  它,應該是一部電影
  一部科幻電影,或許還有點神話

  男主角,與家人出國同遊。
  在旅遊的同時,他發現自己會超控奇怪的能力 黃、黑、紅;這三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的能量。
  操控這樣三種不同的能量,似乎原本是某種外星人的能力;而這些外星人想來地球摧毀人類,用這些能力。
  不巧,外星人知道男主角也會操控這三種特別又強大的能量,便要追殺他再毀掉全人類。

  是,標準的美國大英雄主義

  可是我偏偏卻從一個旁觀電影的人
  變成電影裡的的一角,莫名的一角
  而且結局完全變了!

  我竟然是什麼男主角在萬丹的妹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萬丹)
  以前莫名與他們分離,岀國是為了找回我這個妹妹
  所以戲裡有一段很無言的父親拖孤(誤)
  然後,男主角在拯救地球後,帶著我跟一點都不像女主角的女主角回國(中途還經過中國醫藥學院,硍)

  超無言的 0.0

*3

  是說,我們真的可以吃飯吃很久耶

  十二點半出門,兩點多才來



  今天依舊是吃昨天那家丼飯(拜託某杰不要再打井、飯,好嗎?)

  嗯,我覺得土魠丼比豬肉好吃耶

  然後赫然發現縣立體育場裡有古蹟

  而且是三級古蹟的──阿猴古城

  下次要記得帶相機



  是說,某紅帽跟某田超像小倆口的

  而且跟某紅帽說九零一要載她,竟然沒任何的反駁

  (噗嗤)

*4

  三點多又被招換下去

  聽說要帶餐具

  我猜得到,應該是親愛的怡婷從高雄帶什麼吃的下來屏東

  果然。

  紅豆粥

  親愛的,妳真的超賢慧的(啾)

*5

  唉,

  我真的有些擔心

  看妳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我承認,她的回信讓我看了都不以為然

  不過,我還是想說

  有時少點情緒,少點先入為主

  同樣的句子是妳慣用的諷刺筆法,但對別人而言 或許不是

  誠意這點,我不予置評



  謝謝妳那句話

 「你是我人生中除了妹妹外第一個雙w

  我真的很感動



  別擔心,也別難過

  我會一直陪著妳

  當撐住妳的那雙手

  當妳身後飛翔的那雙翅膀

  當妳永遠的 雙

*6

  晚餐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揪團出發

  阿祥

  不過我嘴饞地跑去隔壁的隔壁吃臭豆腐



  辛苦飛飛了

  你變成九零二了,保重(保重)

*7

  唸書。

  說到唸書

  今天的中文系真的瘋了

  見面第一句話就是

  「大學之道,在……」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默)

*8

  放手

  真的有做到嗎?

  涼風吹過的頂樓

  扁嘴看著對岸的B棟

  擰擰鼻子

  我想 我還是需要一點冷靜

  與 時間

  不爭氣的 就先留在心裡

*9

  古之教者,家有塾,黨有庠,術有序,國有學。比年入學,中年考校。一年視離經辨志,三年視敬業樂群,五年視博習親師,七年視論學取友,謂之小成;九年知類通達,強力而不反,謂之大成。夫然候足以化民易俗,近者說服,而遠者懷之,此大學之道也。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物有本末,事有終始,之所先後,則近道矣!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欲誠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後知至,知至而後意誠,意誠而後心正,心正而後身修,身修而後家齊,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

*10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四日,聽說要夜唱。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