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戰爭遊戲

*1

  行政管理。

 

  啊,超點就睡過頭

  就差一點

  沒吃早餐就去考試了

  老實說,大家都很緊張

  還好老師有履行承諾

  不過還是有兩題沒把握就是了

  哈哈

  這次寫超快的

 

*2

  考完回去

  才發現室友 不是剛起床就是還在睡(噗哧)

  今天考卷真的寫好快

 

  起床的虹如東西收收要準備回台中了

  後起的又瑄和岱憶則要去台南

  接著混亂的814來了兩位客人 子慧和懋貓

  這兩位是來找我弄下午的報告的

  所以 我們這邊超熱鬧超吵的啦(笑翻)

  又瑄一直在那邊安潔拉巴比XDDD

  呼呼,PPT動畫終於完成了

 

  虹如掰

 

*3

  十點後這邊人都散了

  虹如回家

  又瑄和岱憶出門去台南了

  子慧去上了

  懋貓則是在我這邊待著看作品

  陰陽堂 三題 英灣三十題 還有畫作

 

  欸

  我跟妳也太常吃丼飯了吧wwww

  味噌湯萬歲!

  哎呀

  那家小七真的很讓人無言呢

  跑了第二家才領到錢拿到票

 

*4

  硬睡了一下

  才起來繼續打包

  果然

  一個一百和一個七時就夠了

  對了,我的水壺回來了

  哈哈

 

  一個人借了推車

  一個人搬了包裹

  然後一個人推去了A棟前寄包裹

  這時真的嚐到所謂的人情冷暖

  有人的就是會幫忙

  有的人就會覺得不干你的事

 

  然後去了郵局

 

*5

  社會教材教法。

 

  哈哈

  這堂課真的很Free耶

  老師請不要質疑我們

  我立馬修改給你看

 

  拿道系刊

  不要隸書啊

 

*6

  看電影。有雷

  跟阿白約好了

  但因為《冰雪奇緣》是中配

  所以,我們改看了《戰爭遊戲》

 

  不難看,根《白日夢冒險王》一樣 蠻推薦的

  不過,這部我到是看得很難過

  因為

  他們把安得當成了武器般在培育

  完全無是他身為人應該有的情感與感受

  完全視他為殺人的工具

  阿白說,她有猜到劇情

  這次我有疑惑,但沒有料到會如此

  大概沒到我的期待視野吧(哈哈)

  就沒有我預期中的長

  這結局還蠻可愛的啦

 

  不過我要說

  中影真的誇張

  都還沒影片結束 就亮燈!

  超扯的啦!

 

*7

  今天根本就是 大 解 放

  看了電影又打ju

  兩場六首歌

  也刷新了一些就紀錄

  非常爽地

  《Nana》的〈rose〉回來了 爽

  今天有升一些

  開心

 

*8

  因為一些事

  又瑄明天就要回家了

  唉,又要一人睡了

  哭哭

  悲傷

 

*9

  晚安,親愛的妳

  在屏東輕說

  晚安,親愛的妳

  也想對台中說

 

*10

  寒假了!

  但要先把畢冊結束掉

 

*11

  【學業】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10 考學校行政

 

*12

  【坑、其他】

  會長84/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佇足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生日快樂,PP

 

*14

  一月,期末考。

  一月六-十日,期末考。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三日,放寒假。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