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雙

*1

  就是有人昨天很閒跑上來找人吵架

  受不了耶

  期末考還著麼沉不住氣

*2

  真想數數這是第幾個星期一的早上,用這種方式醒來

  乾脆以後星期一都這樣醒來好了(這學期好像要結束了齁)

  真是夠了

*3

  今天還是發神經的「大學之道,在明明德……」

  周飛飛不要混著背啦!

  到時候寫錯,不要哭啊!

  大學之道, 古之教者, 在明明德、 家有塾 ……

*4

  閩南語概論。

  最後的一堂閩概,
  很抱歉,
  還是有些昏昏欲睡



  我的天啊!

  MOMO昏、昏倒了!

  一整個就是被嚇醒!

  太可怕了!

  聽說是血壓太低,希望沒事

  MOMO你要保重啊

*5

  中午晃去了美食家

  雖然有人想吃正忠,但沒位子是沒辦法的事

  今天嚐試了他們水餃

  滋味是──

  嗯……

  沒什麼印象,應該是不賴吃



  今天還順便喬定如幫某彥慶生

  潮州 屏東 高雄 屏東

  開始有點玩大囉

*6

  天啊

  我開始害怕回台中後沒水巷的日子

  一個月喝不到水巷!

  桶我一刀算了(誤)

  天啊

  我真的超愛水巷的

*7

  國文。

  嗯,第一個登場的期末考試

  最近的「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全是為了這次的考試
  考前還很圈圈的跟怡婷默寫在白板上,國字加注音(囧)



  答案卷、考卷發下

  一、二大題直接回答在題目卷上,三、四、五大題寫在答案卷上。

  是說,多久沒大考是可以直接作答在題目卷上啊
  自國中的段考以來,畫卡、答案卷就一直出現在各類的大考
  真的有些懷念

  嗯,

  其實不會很難

  注釋跟簡答的部份只能怪自己了
  (天啊!學記你這個壞蛋!)

  我想,應該還OK

*8

  寒假作業啊

  啊哈哈

  老師不必擔心啦

  是我自找死路的

  有時候有難度的文章會越讓人躍躍欲試(有病)



  寒假小說

  老師的大主題,外加三題,外加又瑄的希望

  圓 取代 巢 氣味 牙刷的愛情故事

  真的夠我挑戰挑戰

*9

  晚餐

  彥彥跟杰杰各自外帶室友──彥傑跟光光

  嘖嘖,
  一大群的中文與兩個心輔
  不錯妙的組合

  吵吵鬧鬧地,我們來到勁琦

  真是的,總覺得我們一直在見笑

  但

  這樣才像我們嘛

*10

  嗯。

  真的很傷

  秀秀,小柯抱一個

  都這樣了,已經沒理由回頭

  也不需要回頭

  想罵就罵吧

  悶在心裡不好

  八個小時的距離 已經不需要語言

  有什麼需要 就開口

  我可以徹夜陪妳

  現在專心的唸書吧

*11

  看妳這樣,我都哭了

  真的是心疼,超心疼的

  看妳忿忿地敘述那些事,真的很難受

  那些,妳沒跟我題過

  但我知道那一直是妳心中的痛

  現在知道後,真的讓我超想回去台中抱緊妳

  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家 一直是妳矛盾的地方

  這麼多年 妳是這樣傷痕累累地走來

  用向日葵的笑來面對我們

  妳說 妳不想讓我們擔心

  這樣的妳卻讓我忍不住流淚說妳傻

  真的不甘妳這樣 這樣默默承受



  至於她

  我能說的就是 淡出

  就如同我曾經很粗俗地說過

  「請原諒自私的我無法馬上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或許,在未來你會發現比我更適合成為你的"雙"的那個人」

  真是你他媽的自私地怕自己被傷害

  或許我沒資格 但我還是想說

  她 在我眼中也是一個會在交友時設關卡的人,實在沒什麼資格說妳封閉

  我承認 我是一個講話很機車很賤很哭很想讓對方幹譙的人

  但,我不太去戳對方的死穴

  都說了,那是妳的雷

  還硬要踐踏過去,我就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句話真的有這麼難懂

  比較這些到底有什麼意義

  不去碰別人的雷,是種尊重

  對於一個朋友,連這種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我無話可說

  諒解 諒解 諒解 這也很基本

  妳放棄了 就淡出吧



  真的很想飆回台中給妳一個擁抱

  這一年真的是困住妳了



  親愛的

  不要難過了

  讓我做妳背後的那雙羽翼

  守護妳

  慧

*12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四日,潮州+夜唱。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