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大哭

*1

  【追追追】花牌151

  虛藤學長當攻啊,傻什麼

  小晃真的是好部長

  等等,這是在小晃眼裡

  太一和千早有夫妻臉的意思嗎(錯了)

  虐屁虐啊

  桌子君上啊!

 

*2

  【Comico】

  小巷59
   棺www
   等等,小白和醫生太搶戲了啦

  復仇83
   小偷QQ
   好久不見霄兄弟啊
   所以,小鬼是?

  花府千歲
   是新角色耶
   王爺你wwww

 

*3

  【閱讀】

  《對號入座》

  繼續閱讀,再看一點東西

  感覺一點東西

 

  今天是有早一點起來

  但前一天應該再早一點睡

  快中午時,阿平傳了訊息過來

  邀請我回去吃火鍋

  真的,謝謝

  所以出門寄了信,然後繞回去吃飯

 

*4

  【文坑/塗鴉

  昨天終於又有打電子稿

  總覺得這邊很容易被我忘記(抹臉)

  跩妙快OK了

  冰酒寫了三分之一,但主題還沒出來(抹臉)

  應該來看智維的秘密故事,趕快把文寫一寫

  今天幫小Q上色

  畫了阿灣,接下來要畫雪

 

*5

  【Youtube

  先看了一點 阿神和阿滴的合作影片

  然後看起了實況

  阿神的實況教室『遊夢症。』=完結= 

  沒想到就默默把整個實況看完了

  真的是畫工精美,BGM好聽的遊戲

  只是這故事啊

  最後讓我大哭啊

  有機會載來玩玩

  官網

 

*6

  【結~One in the World】中普ED

  來補坑

  就先玩到中日戰爭吧

  雖然離第二章結束還有一段距離

  就先這樣吧

 

  【夢100

  沒想過,我打得過惡夢級啊

  早知道就多玩幾場,可惡

  看了傑伊大叔的日結局

  那CG圖也太犯規了!

  真的好喜歡傑伊啊

 

*7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

  面對電話那端關心著我的父母

  我只能裝作我還在上班 我還有同事

  明明就失業一個禮拜多

  但我就是無法說實話

  在掛掉電話個那一刻,就哭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沒用的

  以為自己有才華 會寫文章

  結果一切都只是自以為是

  真的好沒有用

 

*8

  PP生日快樂

 

*9

  【行事曆】

  01/25 紫晶尾牙

  01/26 回臺中

  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1/鬼灯160/七月半6/山本8
  果菜78/小巷59/復仇83/花府8/戀聲59/79% 67/拂曉92/17歲158/少女心67/那年42/仙丹38/Attack!77
  Psycho-Pass 4

  夢100-智維 推進

  惡夢出售 佇足

  跩妙30-11 推進

  檸檬水31 佇足

  冰酒30-2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一月,新年。過年。找工作。文坑。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一月廿七日,除夕。

 

*106.01.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