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個100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
演唱:林俊傑
專輯:100天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妳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妳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一百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妳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妳安撫著體諒妳心疼著Wooh~Wooh~

第幾個一百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100天》歌詞本



↑第幾個100天MV

§

既然是俊傑生日
就還推一下他的主打歌──第幾個100天

啊啊啊
剛聽的時候超想哭的(搭配MV)

不知道是為什麼
心中有澎湃與感動
會許是因為這次JJ前面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又加上一些人生歷練(?)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