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The key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和自己對話


好好愛自己 就有人會愛你 這樂觀的說詞
幸福的樣子 我感覺好真實 找不到形容詞
沉默在掩飾 快氾濫的激情 只剩下語助詞
有 一 種 踏 實  當你口中喊我    名字

落 葉 的 位 置       譜 出 一 首 詩
時 間 在 消 逝   我 們 的 故 事 開 始
這   是     第    一   次
讓  我  見  識  愛  情 可 以 慷 慨 又 自 私
你  是  我  的  關  鍵  詞

我不太確定 愛最好的方式 是動詞或名詞
很 想 告 訴 你  最赤裸的感情  卻又忘詞
聚散總有時 而哭笑也有時 我不怕潛台詞
有 一 種 踏 實   是你心中有我   名字

落 葉 的 位 置     譜 出 一 首 詩
時 間 在 消 逝   我 們 的 故 事 開 始
這   是    第   一   次
讓 我 見 識 愛 情 可 以 慷 慨 又 自 私

你  是  我  的  關  鍵  詞
你   藏    在   歌    詞
代   表    的   意    思
是   專    有   名    詞

落  葉  的  位  置    譜  出  一  首  詩
我  們  的  故  事    才  正  要  開  始
這   是    第   一    次
愛  一   個  人  愛 得 如 此 慷 慨 又 自 私
你  是  我  的  關  鍵  詞

歌詞來自《和自己對話》歌詞本(排版是努力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orae Beauté 韓媞形象主題曲

§

這是這張專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但,說實在的
我沒想到這是一首中國風的歌 XDD

會喜歡這首歌,除了旋律和演唱者外
就是這首的歌詞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但我真覺得這首歌歌詞很棒

不過,MV我就很不懂(抹臉)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