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直屬聚

*1

  在一次早起

  而且比上次還趕

  因為這次要搭去比較遠的地方

  要回母校 平大

  吃了早餐 翻翻《悲慘世界》

  來到了好久不見的屏東

 

  是說

  我點的是熱紅茶

  結果他給我冰紅茶

  哭哭

 

*2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只好忍痛做小黃

  公車是在神馬的啦!

  到了學校之後

  才突然發現我忘記是在哪邊開會了

  當機立斷地撥了電話給子慧

  結 果 沒 接

  不要這樣放生我啊啊啊啊

  只好賭賭運氣是不是上次的第三會議室

  走上去 發現都沒看板

  當下超著急的啦!

  忽然看到對面三樓的視聽教室有看板

  立馬趕過去!

  還好搜尋對了!

 

*3

  座談會基本上就是那樣

  講講重要的事項 交代一些事情

  然後是請教授分享怎樣準備教檢

  意外地發現,教授提的選擇題

  我大多會(驚愕)

  不過之後還是要在念書

  申論題啊(遠目)

 

*4

  今天子慧沒接我電話

  是因為他找不到手機

  不知是掉了還是放在家裡

  所以找她去吃拾柒的計畫 告吹

  不過她還是陪著我在校園亂晃

  再怎麼說,都是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欸)

  雖然兩校合併了 雖然新的校徽也出現了

  但還是不時能在校園看到熟悉懷念的木瓜葉

  再來,車棚和演藝廳那邊看了超不解的啦!

  最後還跑去系辦晃晃

  騷擾了蔣大哥和柯爸

  嗚嗚嗚 柯爸多保重啊

  分手前都去了大和小買午餐

 

  幸好,最後子慧的手機躺在她的床上睡覺

 

*5

  感覺感冒藥好了

  而且又沒人陪

  一整個很不想去馬光看醫生

  所以換了證去圖書館

 

  真沒想到

  畢業後還可以進學校的圖書館

  突然好感動

  大學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啊啊啊啊啊

  先翻閱之前會固定釘閱讀的雜誌

  世界電影 小日子 dip

  還看了奇怪的繪本 《爸爸的頭不見了》

 

  待在圖書館裡

  真的好舒服喔

  趴了一下 充了電(嘿嘿)

 

*6

  整個下午都窩在圖書館

  除了看館內的書

  也看我自己帶的書

 

  【閱讀】 《悲慘世界》

  所以,音樂劇改編成那樣啊

  因為 尚萬強一開始才沒有見到芳婷

  雖然芳婷也有點愛玩啦

  不過,她真的好可憐

  不知道怎麼說 這女人

  沙威啊

  過度自卑而過度的自負

 

*7

  快六點了

  東西收收

  到後門去找學姊

  今天可是空前絕後的六人直屬聚

  102級到107級

 

  路上和學姊簡單聊聊

  然後在小蒙牛前等待

  嘖,家睿又遲到了

  遲到大王啊啊啊啊

 

*8

  小蒙牛

  第一次吃

  就是一般的鴛鴦養生麻辣鍋(欸)

  一人吃下來大概是六百多

  兩個小時 無限點 還有哈根達斯

 

  家睿你真的很有事耶

  六十盤肉是哪招啦!

  那個撈油什麼的 超可怕的啦

  整桌很歡樂

  看到心愛(?)的學妹真的好開心啊

  吃超飽的

 

  學姊QAQQ

  不要這樣啦

  每次都讓你破費QQ

 

*9

  吃飽就搭火車回台南

  比預計晚了不少

  特別到前站的服務台拿筆袋

  太好了 有找回來QAQQQQQ

  台灣人 謝謝你們!

  只是出了月台似乎用別的方式到後站去

  詢問了一下,確實有地下道

  下了地下道,才沒幾步路

  我就超想哭的啦!

  地下套睡了一排的遊民

  雖然有其他人也走地下道 但他們都和我反方向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超怕我走到一半,某個遊民突然醒過來之類的啊QAQQQ

  到最後幾乎是用跑的

  出了地下道真的都要哭出來了

  最後順利找的姐姐的車

  騎回家

 

*10

  俊傑

  生日快樂!!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18:30 屏東小蒙牛

  3/31 校慶

  4/4 歸M宅 18:30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3/潘朵拉93/花牌97/鬼灯77/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茶19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三月,實習。國慶。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4.03.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