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十七。一。

*1

  拜託,
  明天別下雨

*2

  早上,于真溼漉漉地踏進二班

  我:于真,妳沒帶傘啊
  田:我騎車耶!
  我:對吼。妳沒穿雨衣嗎?
  田:我只有濕頭髮好。(擦擦)
  我:妳沒戴安全帽嗎?
  田:有,當然有。
  我:那妳的頭是……
  田:我安全帽會漏水……

  囧

*3

  超鳥的預演

  也超狼狽的

*4

  請證嚴法師?

  太高級了吧!(驚)

*5

  沙魚夾回來了!

  怡君謝謝(抱)

*6

  雙J?

*7

  喜歡我嗎?

  喜歡啊。

  沒有猶豫

  謝謝

*8

  六月,再撐一個月就好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畢業

  六月十六日,端午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三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六週年。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9.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