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聽有關生涯的講座

  嗯,
  是不錯啦

  不過後面的強迫推銷
  我是不怎麼高興

*2

  真是的
  我壓根沒想到博物館附近的物價蠻高的

  一中街真是一個好地方(淚)
  只要一個銅板就能吃到拉麵

  說的這個,
  看來我在日本料理店,最適合還是吃拉麵吧

  其實今天那家日式料理店是不錯
  九十元的蛋包飯簡餐,其實價格還可以
  飲料、湯、茶凍都有
  只是,還是超出我的預算

*3

  筆電回來了

  不過,重灌的版本讓我一整個很不習慣(皺眉)

*4

  七月,解脫了

  七月十九日,成績出來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小公主生日。

  七月二十四日,填繳志願(到七月二十八日)

  七月二十四、二十五日,家庭出遊。

*99.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