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對,我又要合併週末日記

  週末耍廢,彷彿已成定理

  覺得我現在

  越活越懶散

 

*1

  【comico】

  那年119
   欸,就這樣休戰了?
   話說回來,珠美 妳還記得妳和希範約定過什麼嗎?
   約定彼此沒有祕密,結果妳這時就撒謊了
   希範對珠美爸媽提出的建議真的是太讚了

  月亮的少年
   陶德媽又爆掉了
   雖然我知道白血病的孩子傷不起
   但,這狀況也有點過度保護了
   奕誠忍受不了這般的母愛嘛(他跟他媽關係貌似不好)
   奕誠對郁寧的情感,我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Attack!151
   麥麥,為什麼? 只能替御修加油了
   欸,真沒想到艾蕾的能力竟然跟阿慎相關
   但因此這樣讓他們湊CP,我不接受啊
   控制小綠也太虐了吧!

  我與狐神的365日
   白雖然逞強,但他很明白不這樣做 沒有贏的機會
   那個淨身部分有些小報復,但希望真的有效果
   嘿,拜託妳趕快恢復成本來的囂張模樣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大上同學擁有許多迷妹跟粉絲呢
   嘛,連百合都要開修羅場嘛XD

  蒼穹二重奏
   追到最新進度了
   兩人的身世之謎一點一點揭露
   原來上個世紀的英雄有五位啊
   冥界三位反配看上一家親啊,小隻的造型很美
   馬尾盧恩超美的啦!
   盧恩這天然,真的搞得希爾一夜難眠(好歹人家也是健全的少男)
   那位先生真不要臉

 

*2

  714

  睡到被附近不知哪戶人家的小鬼吵醒

  滑開手機發現 已是中午

  第一想想法是:好久沒有直接睡到十二點了

  第二個想法是:欸,不對,我不是有訂九點多的鬧鐘嗎

  對,鬧鐘又放生我了

  都這個時間了,就放棄去APHO了

 

  既然沒行程 就來耍廢吧(幹)

  看 聲 優 

  津田健次郎 萌大叔啊

  原來鈴村也是病重的一員啊

  最近覺得江口萌萌der

 

  想喝青菜豆腐湯,但附近沒有

  於是午餐晚餐就亂吃(喂)

 

*3

  714

  耍廢耍到來不期去拜拜

  本來是想說晚餐後啦

  但看影片和夢百,就讓時間過了

  本來還想趕八點多去

  但,後來想到要追劇,就斷然決定明天再去拜(喂)

 

  公視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這次篇名是〈貓的孩子〉

  探討分數與學歷至上的問題

  老實說,這一部沒有上一部驚悚

  但是,比上一部還要病態 整個家族都很病態

  其實這次這兒子很乖也很貼心

  然而做媽媽的,卻只是一心想得到丈夫和夫家的認同

  藍色月亮 科學上確實有藍月,但應該跟劇中的意思不同

  我還是不知道那女同學是?

  嘛,也許 也這真得是這系列結局最棒的吧(明明只看兩集而已)

 

*4

  714

  跟上週一樣,繼續看完看世足(還吃了泡麵)

  四年一次球迷

  亞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開場三分鐘就被踢進一球

  都這個時候還這麼老馬可以嗎!

  比利時這次場真的咬很緊耶

  場邊有英格蘭球迷穿中古世紀聖喬治裝,有點可愛

  等等,亞瑟 不要在球場上足球流氓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球 那一球 那 一 球

  覺得難受啊 就這樣被踢出來

  然後又被進一球 英格蘭整個自暴自棄QAQ

  比利時好殘暴喔(?) (法叔你到底對比姊做了什麼)

 

  比利時季軍 英格蘭殿軍

  真心覺得難受

  只好發了一篇突發的英灣(猶豫要不要放FC2)

 

*5

  715

  本來要早睡啦

  但不知為何就又晚睡

  而且幾乎是清晨才睡

 

  醒來後打打夢百,出門去府中吃午餐

  久違的慶和,真的超久沒來吃的

  單點的花枝有點少,果然要點雙料比較划算?

  接著去全聯買供品,然後拜拜

  欸,今天也有人其他來拜啊

  總覺得頗妙XD

  天氣很好,但風莫名大

 

*6

  715

  昨天廢了一天,今天就會比較想振作

  洗衣服 整理一下房間

  看一下有訂閱的水管主影片

  感覺我很久沒認真看我追的水管主,都在看聲優歡樂影片

  整裡一個cover的水管噗 

 

  【塗鴉】

  繼續畫APH女性泳裝圖

  把烏/克/蘭大姊畫好了

  歐派這樣夠嗎?

  烏姊應該沒這麼苗條吧(歪)

  有空再修

 

  本來還是想補茶的手稿

  難得有想寫的衝動

  但時間不夠(抹臉)

  也許也該考慮先弄之後的祭典文跟圖

 

*7

  【夢100

  記錄噗1 

  記錄噗2 

  船長順利技滿!

  粉幣抽到一堆重複覺醒素材(困擾)

  看了幾個有愛的王子的完結與祕密故事(小鹿發狂)

  粉幣就打多少算多少吧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9+1951步

  看吧,我星期六超廢

  不過還又一個原因

  我都把手機留在床上

 

*8

  【行事曆】

  7/14 GJ、APHO

  7/28 關於島嶼 19:30 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

  8/11、12 CWT49

  8/12 北世貿有M宅

  *校友文學獎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23/小巷129/現役女公關61/79% 143/拂曉165/聖劍193/復仇151/那年119/Attack!151

  *夢百合作小劇場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剩後記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七月,工作。文圖坑。北影。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7.07.14+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