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我昨天可以很早睡的

  但小彰彰(//'艸'//)

  好懷念啊

  所以就,啊呵呵

*2

  早上的鬧鐘定得有點早

  害我賴床(藉口)

*3

  囧

  跟你說的都不一樣

  算了,就這樣吧

  反正我有幫你用

  (聳肩)

*4

  中午跟媽媽看了一出電影

  魔術師與消失的女孩

  雖說標題是兒童電影院

  但我還是看了(抹臉)

  劇情是瞎了一點

  但,還不錯看啦

  後面的插曲接結尾,挺妙的

  讓我有點意想不到

*5

  繼續殘害眼睛

  今天算是把霞帔上色

  好累──

  有人跟我說

  細節,就是上帝

  所以,衣服的部分

  可能會再刻…

*6

  下午去修頭髮

  瀏海太長了(雖說是旁分了一陣子)

  該去修一修

  順便打薄

  不然這種天氣,超悶的!

  附近這家新的沙龍

  感覺真的很不賴

  雖然有點點小貴

  但,設計師好親切

  w

*7

  晚餐看完了柯南才煮

  然後跟媽媽邊煮邊聊天

  接著就邊吃邊配新聞

  莫名很悠閒

*8

  對了

  今天開新的書來看

  《失落的符號》

  感覺會看很久

  也該花點時間讀英文了

  多益啊

*9

  【坑】

  1.排版 校稿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4.手寫 陸冰 跩妙 馬卡龍 復古年代

  5.英國籃 手稿

  6.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7.電子搞 馬卡龍

  8.ACUTE

  9.茶-電子檔 十一

  10.茶-手稿

*10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想曲 5

  天才 佇足

  英國藍 推進

  復古年代 佇足

  馬卡龍 佇足

  ACUTE 佇足

  檸檬水 佇足

*11

  七月,On My Own。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宮原眼科。

*10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