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蛋餅

*1

  今天很早起

  真是的
  我真覺得我昨天出現了幻覺
  他們怎麼可能會這麼早啊

  不要阻止我吃蛋餅啊!
  人家想會餓嘛 =3=

*2

  語言學概論。

  就跟之前一樣

  沉默。

  第一次老師空出一堂課讓我們看書

  順便還拍了照片
  (老師說他要學著認人)

  欸欸

  今天發問有餅乾耶!

*3

  午餐,正宗排骨飯

  我們這群人
  常常吃飯的時候也不能閒著
  因為會一直一直聊天和做丟臉的事,
  不然就是狂嘴炮

  但今天吃的不得安寧 忙的是正事

  自選曲換成了寶貝對不起
  能讓我們盡情的玩
  但,卻早不到鋼琴譜

  所以
  我們把希望放在伴唱帶

  由於學校鎖foxy
  又加上下午要練

  我們一群人拿著手機

  開始 求救

  屏東附近的打完了 就開始打其他縣市的親友
  公立 私立 本島 外島

  都聯絡了
  得到答案卻是:我們也有鎖foxy
  (金門也鎖!)

  嗯,
  謝謝今天突然被我徵招的親友
  我們會自行找辦法

*4

  練唱

  人生銷不掉沒關係

  咱們的伴奏──巧凌,是神人!

  她竟然自己把曲子摸出來了!

  (鼓掌)

*5

  國學導讀。

  喔喔

  台灣的民間的故事真的太神奇了!
  就這樣把對方劈死了 XDD

  果然還是鄉土劇好(誤)

§

  時勢造英雄 英雄造時勢

  英雄 跟 凡人

  你選擇哪一邊?

*6

  社課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社課

  上堂社課因為和系出遊說明會衝動
  就沒來 QAQ

  今天上──

  手繪教學

  學姐敎很基本的東西

  所以,
  今天我就狂畫畫(笑)

*7

  彩排

  十分鐘

  我們只彩排了隊形

  怎樣?

  我們就是要深藏不露第賣關子

*8

  這禮拜的心情

  很好 很輕鬆

  有人幫我把煩惱的事情處理掉了

  雖然當了江州司馬

  但 不必要再去想太多

  我成功地找回我的步調

  清掉那些事情 真的好輕鬆

  雖然 心底有個補不滿的缺

*9

  朋友是互相

  有事

  就直接講

  不必怕害羞 不用見外

*10

  小少爺

  生日快樂

*11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二十六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六日,彩排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七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八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