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期待

  也煩惱

*1

  真是的

  每次都等的很抓狂

  你們男生的時間觀在哪裡啊!

*2

  匆匆忙忙趕到五育樓視聽室(二)

  拿了名單分配表

  二二二一一

  靜儀:第一隊

  杰杰:第二隊

  我、馬馬:第四隊

  飛飛、田田:第五隊

  彥彥、怡婷:第六隊

  我們這對還有:子慧、依靜和雷夢
  蠻多七家的

*3

  派大星隊

  怎麼又是派大星!
  我跟牠有緣個什麼鳥啊!

  小隊分好後
  就是每次都會煩死人的隊呼

  一閃一閃 派大星
  咻碰 咻碰 咻咻碰

  好啦
  我承認我用爛梗
  我去種樹

*4

  分房

  喔
  親愛的,我們當然要一起住啊!

  可以在蒙古包上開天窗嗎?
  我想看星星(誤)

*5

  當中隊遇上晚會
  絕對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我們又再一次地面臨難題

  晚會表演
  誰想得到啊!

  馬馬,放鞭炮(誤)

  就看看這樣行不行得通了

*6

  雖然沒被曬傷

  但單調的地平線看久也很煩

  說好

  要給彼此留下更多回憶

  旺來酥七道黑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