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再一次給他從六點賴床到七點(拖走)

  起來後

  泡了杯可可就開始我的晨間工作
  把昨天系籃的紀錄打上去

  順便開了一各MSN晨間會談

*2

  唉啊啊

  對朋友忠言逆耳真的好嗎?

  很多事真的會因為是朋友,才會講

  但也有很多事,就是因為是朋友

  才說不出口

*3

  體育課。

  是說是游泳課

  六堂游泳課,我只下去了兩堂
  拜託,我也不願意呀

  是的,老娘就是不想游泳
     老娘就是不想泡水
     老娘就是想速戰速決

  高中就沒有游泳課了
  大學幹麻這麼麻煩

  所以解決完二十五公尺後
  我就起來了
  (今天真的蠻冷的)

  子慧,
  老娘不好聽,換爾母可以吧(燦笑)
  不然爾娘、爾祖媽也行
  妳選一個吧

*4

  中午去吃飯麵

  是說有一陣子沒踏進來了吧

  久違的蛋包飯啊(燦笑)

  是說,

  台灣的新聞我們放棄了

  當飯後餘興節目看看吧

  五都選舉就隨它去吧(誤)

  是說,

  藍藍的廣告有點誇張

*5

  普通心理學。

  給他有點想睡

  是說,

  我真的蠻想做憂鬱症那個題目的

*6

  英文。

  喔哈哈哈哈

  每個禮拜都是這樣打哈哈混過去

  老師,拜託不要在玩爛梗了

*7

  晚餐跟怡婷、鄭敏去吃

  鹽埔在地人

  嘖嘖

  五都有必要完這麼大嗎?

  算了

  現在沒有投票權

  那,就坐著看戲吧

*8

  老師也跑來我的無名了

  之前聽彥彥在說就超羨慕

  但現在真的發生後

  就超害羞的(掩面)

*9

  蒹葭

  修了又修

  剪了又剪

  它 還是沒能讓人想起伊人

*10

  再一次的

  我一人獨占整間寢室

  台語歌就伴我入眠吧
  (應該不會,我不想筆電電燒掉)

*11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