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回到板橋後就是耍廢

  狂看影片放空,畢竟我是真的很失落

  今天起床後發現是陰天

  選後憂鬱碰上陰天,又加上星期一

  一整個超級不想動

 

  到捷運站後發現:

  靠邀,又忘記把悠遊卡綁回來

  真心覺得我需要一張以上的悠遊卡(或是一卡通)

 

*2

  工作。 英文科/國文科

  繼續把英文科看完

  這本雖然是新書,但還是很趕

  因為老闆希望學測前可以出來(ㄎㄎ)

  總之就是趕進度

  英文科結束後,換國文科

  好個,學測前出一波(ㄎㄎ)

  啊 攝影機裝上去了

  真的辛苦組長了

 

  偷補日記

  是的,我的日記又各種卡住了

 

*3

  午餐吃甜不辣

  這個天氣,很適合

  而且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吃了

  看來老闆對我們印象深刻XD

 

  新聞

  這個既視感啊……

  輸不起就直說啊 ㄎㄎ

  黃先生你一直提核能 但核災時怎麼辦?

  核廢料你要怎麼處理? 遷出蘭嶼然後呢?

  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 公投結果反核食,卻不反核能

  外國核食不能進來,畢竟因為我們自己就可能會生產 你說對吧

  等一下,這國際新聞wwww 

  我完全可以想像羅馬諾嗆王耀的畫面(笑爛)

  只好再次讚嘆本家秀和老師創造了APH

 

*4

  週一 水管噗

  終於可以把跳舞吧一次放上

  最近真心覺得黃氏兄弟很萌

  然後,噗首的柏慎臺語翻唱 很可以!

 

  BGM。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麻天狼】シャンパンゴールド covered by Lambsoars

  天啊,新投 但一秒上癮

  カケリネ哥哥的低音好性感啊

 

  看點雜文

  今天的內容真的很雜

 

*5

  【comico】

  壽命只剩半年的死神小姐
   OL小姐的心聲,社畜完全能理解
   幸好我現在的公司是不加班的
   本集重點:前滾翻就會撞到脊椎(誤)

 

  回到家後先倒垃圾

  接著吃樓下的丼飯

  也有一陣子沒吃了

  但,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這家

  老實說,我現在住的地方

  唯一能讓我每天晚餐都會想去光顧的地方 是Fami

 

*6

  和爸媽通電話

  因為整個十一月,我每週都在回臺中

  除了通勤費很傷荷包外

  通勤真的超級累

  所以今年我不會再回臺中,直到明天去完日本

  為彌補十二月不回去,我答應兩老會常通電話

 

  河道上持續有選後相關的內容

  忍不住在Line上抓人聊天發洩

  說真的,我很心疼蔡英文QQ

  即便我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

  但我真的心疼小英

 

*7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不管了 我要

  昏睡

 

*8

  【夢100】

  記錄噗 

  傑伊,生日快樂

  怎麼辦,王子們還是無法安撫我選後失落的心情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3436步

 

*9

  【行事曆】

  12/1 《小美》上映

  12/8 CWT50 Q將小精靈(暫)

  12/15 看《小美》 with倚菁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4至8 日本關西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8/現役女公關80/79% 162/拂曉183/聖劍201(休)/復仇168/那年136/Attack!17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APH百字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大選+公投。英灣梅茶祭典

  十一月廿六日,傑伊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7.11.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