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醒來時,並沒有下雨

  還猶豫要不要去看展

  畢竟沒雨

  但星期天出門時在沒勁啊

  結果下午就又下雨了

 

*2

  沒在看ONE PIECE的我

  卻默默看起索賓文

  真的是頗神秘的

  而且這對還是差九歲的姐弟戀wwww

 

  窩在棉被裡(昨天裝了被胎,超暖)看了兩部

  然後出門去一趟全聯

  挑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純漂白水

  確定自動洗衣店有烘乾機,下週再這樣陰雨綿綿

  就真的要扒床單和棉被套去自動洗衣店

  那邊新開一家賣羊肉料理的店 好香

  午餐買了Fami,結果還是沒有萬用毯QQ

 

*3

  【動漫】動畫 F/SN UBW 04

  士郎真的衰到有餘,這就是所謂的父債子還嗎(誤)

  伊莉雅整個就壞掉啦

  欸,是士郎夢到啊 彈跳力很好呢,先生

  凜wwww 難怪會被說紅色惡魔

  臉紅了臉紅了臉紅了

  心中的贅肉wwwww

  「心中的贅肉……就是說遠坂妳胖了嗎?

  士郎你別覺得你是主角就可以隨便作死,嘖嘖

  幹,Saber妳也太快嬌羞了吧

  這個Saber我還是覺得不行啊!

  F/SN中對上士郎的Saber的我通通否決(?)

  F/Z後我就好喜歡這七個職階的棋子 

  不過,這次跟F/Z的好像沒有一樣

  藤姐到底是(皺眉)

  F/Z的西裝Saber完全帥氣 UBW裙裝Saber就多了一點可愛 2006黑歷史請幫我砍掉(?)

  原來美綴這角色的用意在此啊

  講解一下以前在弓道部士郎,聊一下凜、櫻、藤姐跟慎二

  淺談這些配角和主角群間的關係,從旁觀的角度來塑造主角群

  至目前我挺喜歡這配角(她和士郎談話我真的喜歡)

  哈哈哈哈,馬上被藤姐和櫻團團包圍逼問

  直接講Saber 櫻就知道了啦!

  突然有點心疼櫻

  變成根本美食動畫了

  士郎嘖嘖,全都是你沒察覺櫻的感覺,沒資格抱怨櫻不來幫你做晚餐喔

  藤姐是要幫櫻助攻嗎?

  凜還真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呢

  唷,紅A的分析多少都點出Caster的身分

 

*4

  【Comico】

  Attack!121
   天啊,月姊姊QAQ
   小綠加油!
   麥麥居然是擔心這個XD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呢
   野薔薇真的有夠呆萌
   月守同學有來探病真是太好了,以幫助功!

  我與狐神的365日
   結果你們沒去找白!
   媽媽的媽媽氣場也很強大XD
   欸,所以圭和白的故事以前很有名?
   那是鴉天狗?

 

*5

  看看水管外

  也處理一些東西

  【文坑】

  把冰酒寫完

  結果,我填的是29題的坑不是28題XD

  沒想到這一系列也快要填完了

  冰酒三十題填完後,還有夢百三十題在等我

  此外還有好多英灣和其他同人以及原創文在等我

  就是就算填完一坑還有好多坑的狀態

 

*6

  晚上本來要去吃羊肉

  但下雨天就懶得走遠

  就吃了樓下的排骨湯麵

 

  今天英國廚噗聊英國料理

  雖然英國是美食沙漠(被司康)

  但還是有很多著名的傳統料理 

 

*7

  【追追追】卡琳 英灣/花冠 10

  等等,這路德好可愛

  嘖嘖,本田UCCU

  灣灣,加油

 

  跟卡琳現在是互洗對方FC2的留言區(喂)

  但有人來留言真的好開心啊

 

*8

  【夢100

  今天有打一些半體素材

  但噴泉還有任務忘記解(抹臉)

  發了一則紀錄噗 

  覺醒兩位王子

  看來故事又(抹臉)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2714步

  好啦,我知道要多動一點(抹臉)

 

*9

  沒下雨就看展 雨天沒去

  手稿坑(偷偷的、冰酒) 冰酒完成/偷偷修改

  秀星圖黑邊 完成

  UBW 有有

  影評 完成

  回信 完成

  檸檬水 有

  整理夢百圖

  玩結~

  買漂白水 有

 

*10

  【行事曆】

  11/24 血觀音

  11/13~12/3 爆炸2劇照展

  12/9 新北耶誕城市集 with奈米

  12/22 特休回臺中吃湯圓

  12/23 寢聚-彰化古拉爵 中午

  12/29 特休跨年吧

  和督雅碰面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3/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2/小巷97/復仇121/花府42/戀聲104/79% 111/拂曉136/17歲201/少女心107/那年87/Attack!121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冰酒30-29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讀書(?)。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6.11.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