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家聚

*1


  昨天很自虐地做了一些事

  也看了自己的一些轉變

  這樣的改變究竟是好還是壞?

  敲敲宿舍的白色書桌

  敲敲自己的黑色鍵盤

  或許 我還沒自己想像中那麼厲害

  淡淡的旋律 還是紅了眼框

*2

  今天的早餐安靜了許多

  咱們的洛克任手似乎能寫字了

  電話,則比以往打得還多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被窩比較好窩

  熱紅茶配秘密

  其實心思不在此

*3

  語言學概論。

  厚厚的《語言的秘密》今天結束了

  七十三篇 讀懂得又有幾篇

  嚴伯伯 握著麥克風跟著我們吵

  其實今天是最後一堂正式上課(下一堂要期末玩樂一下)

  二十六孔的筆記 今天送出

  還是不及格 六十五單元

  大一 就要在這寒冬結霜 遺留嗎?

*4

  午餐,金家。

  其實對我而言是便利的

  我要去郵局拿兩張紅色國父

§

  不是我要說啦!

  你們這些行政人員真的很誇裝耶!

  這樣的效率,讓我真的超級傻眼

§

  校園完不完美?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我們屏教的校園

  小 但很漂亮寧靜

  也因為小,我們很多事情可以悠閒

  不過,還是希望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給我們一間小七跟郵局嘛

*5

  是,要期末考了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狀況外呢?

  完全沒有意識到要好好唸書(喂)

  真是糟糕喔

  幹麻生活得這麼虛無飄渺啊

  快!來人把我給敲醒!

*6

  今天中庭有些攤位

  不過我忘記這次的主題是什麼了(喂)

  就是有關南台灣的屏東

§

  老實說,來屏東也四個月了

  平時的我也是窩宿舍
  等多吃飯會跑遠一點

  對於屏東,我真的熟悉嗎?

  這問題,連對我自己都無法肯定地回答

  那,爸媽來的時候
  我又該怎麼跟他們介紹屏東呢?

  屏教。車站。光南。大和小站。飯麵。慈鳳宮。阿宏蓋飯。屏東夜市。勁綺。阿溜麵。正忠。美食家。電影院。三六九。台糖。北方園。麥當勞。阿祥。金家。郵局。奶妹卡好。水巷茶弄。

*7

  國學導讀。

  莫名提起了台客

  我的印象或許早期了一點
  白色吊嘎式的汗衫,粗重的金項鍊,花花海灘褲,藍白拖

  台客有貶抑的意味嗎?

  老實說,我不清楚耶

  有時,被說「台」跟「俗」,會覺得不舒服
  但真的很貶意嗎?
  我想,就笑笑吧

  有時,「台」或許只是一種很本土的表現
  本土有時也不賴,不是嗎?

  台,就是一種愛臺灣

§

  博雅叢書。

  天啊!
  老師給的評語也太過羞赧了吧!

   讀完鄭愁予,妳看見怎樣的陳怡君?

  (羞奔)

§

  寒假作業。

  我們似乎有這種東西,雖然車爸一直不想給我們壓力
  但,這會一直掛在心頭啊!

  數千字
  模稜兩可的規範

  小說就小說吧。

*8

  家聚。

  今天是四家、七家聯合家聚

  好吧,有時不需要這麼小心翼翼
  真是的,好好當自己就是了

  今天去吃德式料理餐廳
  不知叫米蒂亞還是亞蒂米(喂)
  反正就是之前在台中吃過的那家

  嘖嘖
  人真是多呢!

  啊!
  我忘記它得配菜很酸(淚)
  下次改叫焗烤好了

  杰杰的義大利麵或許還在小麥收割期
  超晚送來的
  反觀MOMO,超快就把餐點吃完了!

  吃飽後
  開始跟學長姐聊了起來

  先是提起下學期的課表,
  然後是老師的評語,真是五花八門、天花亂墜
  接著是我們中一甲的怨念──期中報告

  偽書

  我們揮之不去的惡夢
  超痛苦的回憶啊啊啊啊

  後來變成了笑話時間

  唉啊啊!
  文芳跟阿蔣這兩位高笑點的
  讓我們超挫敗的 Orz
  笑一下嘛

  還不賴呢,這次家聚
  雖然有段時間很乾

*9

  回來的時候在宿舍跟正耀還有靜儀小聊一下,後來賞完鳥的MOMO(?)也加入了

  話題是剛剛的延伸

  選課跟老師評語

  真的會笑翻

*10

  給自己多點時間想清

  雖然這不是現在的當務之急

  但,懸在心上

  很麻煩

  試著找回一些感覺

*11

  總覺得

  我該陪陪妳

*12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四日,家聚。

  一月五日,奈漾生日。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