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還我雙子!

*1

  不怎麼的,明明是期末考

  卻多出很多時間瞎想

  手寫的週記本紀事簿,不小心的被我遺忘

  或許有很多時間在宿舍,可以馬上開電腦來記錄

  就忘記還記事本的存在

  大大的空白 不小心 心又缺了一個洞

  好大好大的失落

*2

  今天一起床就看見滿窗的白霧

  屏東 又起霧了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屏東會起霧很不可思議

  白茫茫

  薇諭說:超酷的

  又瑄說:我以為睡到天國去了



  最近的天氣的真的很莫名

  先是很台北的屏東

  再來是不知在清明細雨什麼的屏東

  稍稍回到原本的屏東後

  又白花花的屏東

*3

  最近很喜歡聽吳宗憲的歌

  夠了,不要再跟我說"屋頂"了

  為什麼大家只會想起這首?

  雖然人家現在是綜藝天王,好歹他也是歌手出生的好嗎?



  突然覺得好久好久沒有發新的創作

  好久好久沒有敲文

  好久好久沒有介紹好書 好電影 好歌

  感覺 都在浪費時間

  缺口 似乎又擴大了



  留心

*4

  體育課。

  就只能亂猜了(默)

  老師,超熱的耶!

  為什麼只有我們曬太陽!

  嘖嘖
  差一題

  算了
  這樣就這樣了

  是說,
  林俊宏是誰?
  要不要來個紀俊宏或紀家達?

  拜託,
  洗腳腳很好笑啊!

  超棒的(捧肚)

*5

  為什麼美食家又沒開了呢?

  所以默默地跑去吃麻辣燙

  嘖嘖
  都忘了飛飛今天去屏商打棒球了(超悠閒的他)

  不過,我們換到麻辣燙跟他去買水巷
  真的是巧合
  我們果然超有默契的

  下次想嘗試藥膳看看



  是說

  B213都不帶筆的是不是(笑)

*6

  普通心理學。

  嗯
  其實還好
  就跟上次一樣

  不過,填充比例便超重的

  希望不要爆掉

  嗯,三心二意的答案就忘掉吧

  不過,我也太快飆完了吧 = =

*7

  小小小!

  真的要變黃道十三宮了嗎?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十三星座是什麼噁心的說法!(抱頭)

  增加個屁啊!

  這樣星座月份分配會大亂耶!

  去你的!

  我不要變金牛座啦!

  我是雙子!雙子!雙子座啦!

  當了十八年的雙子了耶!

  生是雙子人,死是雙子鬼!

  我是雙子座(拍桌)(堅持)

*8

  英文課。

  嘖,星座的事情搞的我超不爽的

  一整個不想寫

  飆完,我就閃了

*9

  跟大家一樣,開始打包東西

  嘖嘖,我一堆東西都會丟這裡說(笑)

  A4紙。碗。共選課本。四書。古文觀止。部份筆記本。

  ……

  感覺真多

  說好的寒假金庸,我今天去圖書館借了

  《笑傲江湖》

  寒假,就讓我一窺金庸大師的丰采吧

*10

  彥彥

  生日快樂!

*11

  期待,夜晚。

*12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四日,潮州+夜唱。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