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讓自己有進度

  熬夜弄了CRC wiki

  真的好久沒更新了

  都忘了我幫好多人設定擬聲了XD

  真的是吼XDD

 

  本來是想要把粉必抽一抽

  但最後實在是不敵睡意

  就直接睡去

 

*2

  我本以為我有定鬧鐘

  但等我完全清醒時

  已經是十二點了XDDD

  天啊,我真的很久沒睡w到w中w午w了w

  之前都會為了要處理事情,逼自己九點十點就要清醒(結果也沒處多少事)

  真的睡好飽喔 眼睛舒服

 

  【Comico】

  Attack! 番外
   小翼老師也很會玩呢www
   原來啊
   嗚嗚嗚嗚嗚 駒杫大推啊!

  我與狐神的365日
   天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愛黑的
   他的煩躁表情超棒的(我知道他在我身後很生氣)
   沒時間了? 是怎什麼沒時間?
   圭要去投胎了?還是山崖那邊要做改建?
   伊織好可愛

  around1/4~25歲的我們
   欸欸欸欸欸欸
   洋一你根本就是默默守護的暖男啊!
   明日美你真的不懂洋一的溫柔啊!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姊姊絕對有從中作梗
   不,那是愛黛兒不是愛麗絲

 

*3

  【動漫】動畫 F/SN UBW 19

  這開頭?(杉様的聲音好蘇好蘇喔////)

  欸?項鍊是時臣的遺物? 凜妳對士郎也太好!

  只是守護者而已,所以才格外地讓人覺得諷刺和辛酸

  被守護的人殺死,被迫殺死想守護的人

  所以凜上一集才會那樣(嗚嗚,我都要哭了Archer啊啊啊啊啊)

  為何我覺得槍槍是真的很喜歡凜啊?

  渣二你居然賞凜一巴掌,你有做好被凜粉賞百萬巴掌的準備嗎?士郎阿恰快來救你老婆啊!

  狗哥wwww 再次給你一萬個讚 槍槍好棒喔wwww

  言峰還活著啊O口O,雖然之前就對你的便當覺得存疑就是了

  Archer這一生,就像凜說的那樣,最後被自己的理想背叛,完全地絕望與否定

  是說,先生 可以不要爆完自己的掛後,就去爆別人的掛啊,沒禮貌!

  真的超心疼Archer的QAQQQ 他明明就是那麼溫柔的人

  欸,原來槍槍的御主是你啊

  這話一次虐好多人啊 Archer、凜、士郎、Saber通通虐過一遍

  欸欸欸 真要把凜當聖杯的容器?

  這是我上次問的問題,就算士郎死,Archer還是Archer他還是被折麼著啊QAQQ

  所以Archer只是要保護士郎啊(?)

 

  確實,一旦後悔,就是否定掉原本的某個自己

  我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士郎面對Archer會仍不否定自己的想法

  並不只是因為他沒經歷過,更因為他相信知道Archer的想法後,他可以更精準地走上兩人都不會有怨言的那個理想

 

*4

  把床單丟去洗衣機

  然後再拿去外頭的自動洗衣中心烘乾

  不然這種天氣,不知道要晾多久

  等烘乾的時間就拿來看王子故事以及看書

  【閱讀】《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

  明鄭時期看完

  對耶,要不是鄭經跑去反清復明

  說不定現在我們就是福爾摩沙東寧王國

  ㄨㄅ啊鄭經!

 

  【塗鴉/文坑

  CRC繼續動筆,W畫了上半身的草稿

  現在整個就是動作、資是苦惱

  然後有硬是補了一句多到手稿上

  嗚嗚嗚

  我還以為這週我可以順利補手稿

 

 

*5

  晚餐簡單買了Fami,然後繼續看Fate

  因為有人說,這一話Aimer有唱插曲(居然)

  【動漫】動畫 F/SN UBW 20

  是說,19話裡士郎對Archer說:你果然不是我

  忘記吐槽一下士郎:你不知道人的想法是會改變的嗎?(像我現在就超想回過頭吐槽畫青天白日滿地血旗的自己(啊啊黑黑歷史黑歷史歷史)

  言峰根本色老頭!誰准摸凜的歐派(整個重點誤)

  槍槍狗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嗆言峰那句真的有夠帥啊啊啊啊啊啊

  渣二的人格到底有多扭曲,精神到底有多分裂啊 這傢伙也壞掉得很徹底呢(皺眉)

  士郎和阿洽,還不快跪下來跟狗哥道謝!

  天啊,狗哥超棒的啦wwwww 戳渣二肩膀那一段我超愛的!

  靠,怎麼看都像Archer在幫助士郎啊!你這個死傲嬌(?)

  哪有人會告訴敵人他戰鬥上的缺失啊www 快承認你其實還是很自愛的(?)

  狗哥QAQQ 狗哥超溫柔的啊

  這樣短暫的交談,讓凜更堅信自己的道路吧,也更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吧

  沒想到狗哥會說Archer是極品XDDD

  完蛋了,現在看到Archer罵士郎都想爆笑(why)

  你根本愛之深責之切啊wwww(瞬間明白為何有人吃弓士,不過我是吃不下去啦)

  凜之前罵的內容跟Archer這次說的內容,根本是一模一樣的啊

  好唷,19分鐘的結論:士郎你這偽善的王八蛋(?)

  但不知為何沒像一開始那樣生氣與煩躁(絕對不是因為CV是杉様)

  大概是明知那條路難走,卻依然堅信下去,很耀眼吧

  但還是要說一次,你這偽善的王八蛋(?)

  士郎想說的,應該是:Archer忘記了,當初想拯救人的那種單純閃亮的信念與喜悅吧

  是說,如果一開始就沒有設定要拯救誰的話,為何還會為的殺戮而感到難受啊?(欸,我這樣講是不是太冷血了一點)

  士郎果然還是很溫柔呢

  但一邊說要救人卻一邊殺人,這真的是有夠偽善的啦

  有種劍鞘一出現就士郎開外掛的時候

  說到底,正義的夥伴這概念本來就超虛幻的啊

  再說「正義」這東西本身就存在著立場,根本就沒有絕對的正義啊

  所以,只要堅信自己的相信的正義就沒問題啦(等等這結論)

  士郎各種大叫,擔心杉様的喉嚨啊

 

*6

  【夢100】

  看完人魚的故事

  也順便把伊里亞SP養成

  要趕快把粉幣抽抽

  維奧×1-1

  活動PT:219589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3498步

  真的很少耶

  傳說結束

 

*7

  週末待處理之事

  CRC圖 V

  CRC wiki v

  新期許 V

  原創Blog後台

  茶修改和備份 V

  結~One in the World

  F/SN UBW VVV

  洗床單 V

 

*8  

  【行事曆】

  週末洗床單

  1/19 回臺中

  1/20 看電影 with菖菖

  1/26 《嘉年華》上映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8/小巷103/復仇128/花府完/戀聲111/79% 118/拂曉143/17歲208/那年93/Attack!12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CRC圖 4/27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9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