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四六破兩萬了(終於)

  但還不夠啊

  這樣會不到十萬字就寫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繼續把句子修長

  這就修辭法中的 擴寫

  不然真的會GG

  寫到兩萬字,也就是說

  我達到五分之一的進度了

 

  可惜

  早晨依舊爬不以來

 

*2

  昨晚睡前複習了APH 4

  真的太可愛了

  萌死了 這一部

  我會一直一直追下去吧

 

  因為昨夜下一夜的雨

  清晨還微微弱弱地飄著

  所以早上上班時,路上的汽車很多

  多到覺得有點煩

 

*3

  一早去公司就指派不少工作

  內容還是令我無言的 公私不分

  於是趕快把午餐弄弄 出門去

  跑了華銀一趟

  也一口氣處理了不少事

 

  呼 十點多 太陽出來了!

  真開心

  不過還是想表台中市的路

  真的也太誇張了

  就只不過 也只不過是

  文心中清路口到文心成都路口

  才三分鐘的路程

  居然有五十六個人孔蓋!(內外車道都有)

  太扯了啦!

 

  中午闖入的中國信推銷員

  讓我超無言的啦(死目)

 

*4

  最近網路討論度最高的

  應該就是 教你一眼看出OO人

  看到兩個版本

  十四點的那個 根本不準啊(死目)

   1.吃麵吃米粉會配豬血湯
    →O 基本上攤販都這樣賣,但我不這樣吃

   2.出門不搭公車
    →△ 基本上這樣沒錯,因為等台中市的公車很令人抓狂。
       但近幾年還好,八公里免費太誘人了!
       如果不趕時間+去單一地點+沒有車(懶得找停車位),我還是會搭公車

   3.騎機車或腳踏車會台中式左轉
    → 先告訴我什麼是「台中式左轉」

   4.講話會有語首語尾助詞ㄏㄡ、ㄋㄟ、ㄟ、蛤
    →O 這個很久之前就討論過了(但到南部念書後,我的語尾助詞冒出一堆「逆」)

   5.到哪吃飯,桌上都會擺高慶泉醬油跟東泉辣醬
    →O 攤販都這樣,我只用過醬油

   6.不管是學生或勞工,都有喝下午茶的習慣,而且偏好露天座位
    →X 最好是啦,大家哪有那麼閒啊

   7.逢年過節的慶祝方式,就是烤肉,尤其偏好在公園或河川邊烤
    →△ 以前好像是這樣(小時候蠻常烤的),後來就沒了

   8.有人對自己超車時,就要反超回去
    →△ 這要看人品(我小時候偶爾會想這樣)

   9.碗粿沒有料,只放菜脯
    →△ 不一定吧,但一定會有菜脯+醬油。

   10.沒事就喝泡沫紅茶
    →X 到底哪來的刻板印象啊!沒那麼多泡沫紅茶可以喝!

   11.停車都會雙併排
    →X 並沒有「都會並排」,是多想被當路障啊

   12.老台中人會吃大麵焿跟麻薏
    →O 基本上都吃過

   13.遛狗不帶狗鍊
    →△ 看人吧,我就看過帶狗鍊的

   14.除非必要,不吃太陽餅
    →O 中肯。基本上台中人很少吃太陽餅

   15.偏好去透天獨棟的餐飲店吃飯
    →X 有這回事嗎!

   *不管吃什麼都加東泉辣椒醬。
    →△ 沒有到都加,但它會一直吃現在攤販桌上

   *早餐都要搭配豬血湯。
    →X 你說炒米粉我還相信

   *前台中縣民會說「我要去室內」;台中市民則會稱台中縣地區,如:豐原、大里人。
    →O 不然要怎樣稱呼啊(歪)

   *吃臭豆腐中間塞泡菜。
    →O 不然要怎樣吃啊

   *你是誰 會說「李系夾」。
    →O 只是口音的關係吧

   *講話後面會加「ㄏㄧㄡˇ」。
    →O 基本上ㄏㄧㄡˇ很常講

   *不怕槍聲。
    →X 並沒有好嗎!

   *一定吃過獲知到大麵羹和麻薏。
    →O 基本都會知道啦

 

*5

  【還珠格格-浪跡天涯】7

  噗哧 永琪吃醋啦

  真是難得啊

  噗哧 就這樣被抓了

  太好笑了

  那個爾康和紫薇到底是在閃屁啊

  可以不要每一話都這樣肉麻兮兮的嗎

  超煩的啦

  感覺一邊是皇帝的人馬 另一邊是皇后的人馬

  ㄆㄆㄆㄆㄆㄆ(說話)

 

*6

  下午被找去幫忙貼標籤紙

  然後又跑一趟郵局

  去寄支票 還有被拜託的事

  查了公車線

  四六 英莎 還有一點點的Line

  有點手癢想畫良步

 

  似乎又變冷了

  討厭

 

*7

  【追追追】屍派36

  幹 直美你最好去死

  妳這垃圾女這得很賤耶 到底憑什麼資格活下來

  除了哭之外 就只會對同學大小聲

  幹 賤貨

  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

  真的討厭死了!

  良樹你怎麼不說些話!

  你怎麼不說步美特地重返天神小就是要把大家都救出去!

  你居然讓哲志奪得好感度 OAO!

  讓那傢伙風風光光當英雄 他根本一點都不主角好嗎!

  嘖 哲志你也去死吧(摔)

  由香扁你哥啦!

  噗哧,良樹這集又有可愛臉wwww

  喔喔喔喔 步美爆走了

  進擊的步美

 

*8

  晚餐煮了熱呼呼的豆腐湯

  幸福啊

  但豆腐被我摔了一把(抹臉)

  熱一熱還可以當消夜

  爽啊!

 

*9

  最近不知為何

  小V很卡

  到底怎麼了(抹臉)

  是谷歌瀏覽器更新的關心嗎?

  一直跑不太出來

  還是說 中毒(NO!!!!!!!!!!!!!!!!!!!!!!!)

 

  今天開始幫爐心愛心上色

  突然有點期待wwww

 

*10

  彥任 生日快樂

 

*11

  【行事曆】

  1/17 與慧相約執事餐廳 14:00

  2月 實習報到

 

  【坑、其他】

  屍派36/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8/APH 86/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新的一年。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104.01.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