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實說,

  我忘了我昨晚在幹麻

  我只知道,就算沒有也梅林

  我依然把自己搞得很晚睡

*2

  今天是總統大選日



  明明今年就能滿二十

  結果,我卻不能趕上總統首投

  老姊倒是特地趕回來投票

  老哥,則是因為要打工

  所以不投

*3

  午餐,上了館子後

  回家陪唸空專的媽媽 唸書

  沒辦法明天要期末考了



  可是

  我跟老姐卻在一旁聊起了日本鬼故事(喂)

  我們聊到了腳婆婆、咧嘴女、花子……

  還聊了輕小說跟日本小說

*4

  是說,

  《天帝妖狐》我終於看完了

  後面〈天帝妖狐〉的部份

  我看了有種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

  那不是悲痛,也不是難過

  而是一種無從安未起的 惆悵

  我想,應該是惆悵吧

  我覺得,人生

  不應該這樣地 絕望

  對,我是這樣覺得

  那……

  太絕望

*5

  下午四點多

  就開始 開票了



  說句話吧

  我會投給小火龍

  但,我大概希望妙蛙種子當選

  嗯,

  傑尼龜好煩

*6

  明天應該會陪老爸去擺攤

  很久沒去幫忙了

*7

  喔喔

  奈米跟墨寒也想加入筆友行列

  我得加油

*8

  彥任

  生日快樂!

*9

  一月,過年。

  一月十四日,總統大選。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