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嗯,既然《學生會長是女僕》完全追完了

  那就回歸《鄰座的怪同學》吧

  後面的番外篇

  一篇都還沒看

 

  是說,昨天亂逛網路中

  番現了這個

  Cancel a Format

  APH的R-18乙女遊戲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攻略亞瑟啊

  不過,聽說漢化只有體驗版

  所以我還是乖乖地玩 結~One in the World

  是說,明明是乙女r-18 為什麼主角會穿男裝?

  這個玩後心得太好笑了

 

*2

  微微賴了一下床

  還是起來洗頭洗衣服去了

  東西弄弄

  看了一下動漫最前線

  然後出門去

 

  居然微微飄雨了

  好冷啊

  買了白醋和蛋回家

 

*3

  對下面停腳踏車的事

  已 不 忍 說 了

  真的很誇扯耶

  為什麼又多一台車

  就這樣把我的車關在裡面

  這樣對嗎?

  真的很難喬耶

  到底是有哪些車有在騎啊

  搞得大家很不開心

  最後我就這樣硬停,結束這回合

 

*4

  再次開心的 MOD動畫第一集的免費看時間

  今天看 MAGI

 

  嗯

  還是跟漫畫有差別啦

  然後,

  一直覺得這齣有之艾倫大吼大叫(爆笑)

  梶裕貴的身為主角就那一個聲線吧

  阿拉丁真得好可啊(扭)

 

*5

  既然下午都會開一次電腦

  不如就利用那個時間來補文吧

  因為下午通常都不會開很久

  《茶》又結束一篇了

  但是手稿一直沒什麼進度啊(抹臉)

 

*6

  又看了一次《讓子彈飛》

  老實說

  我挺喜歡這部的

  雖然有點血腥與可怕

  但諷刺性和娛樂性十足

  我欣賞

  葛優真的很厲害!

 

  然後晚餐

  大呼過癮也沒有比較好吃啊

  回來又看了一下動漫最前線

  多學了一個詞叫做

  幼訓染 おさななじみ(幼なじみ)

  也就是所謂的兒時玩伴


*7

  幫媽查了一些東西

  一小時就過了

  然後呢

  我覺得啊

  我應該更認真看書

  不然我的專題就真的GG了

  話說,我改了一下內容小標

  不要要我解釋精神分析啦

  這是殺虫啦!

 

*8

  真的要重訂作息了

 

  有些事

  是可遇不可求

  有時候 作品和遊戲也是如此

  雖然想玩,但沒有載點

  想看SH,載下來卻不能看

  連這樣簡單的事都會變得如此

  況且是人生呢

 

*9

  彥任,生日快樂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11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over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一月,期末考。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