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水金

*1

  今天一早就是一肚子氣(其實也沒多早)

  天啊!

  我好想譙髒話,但我不能譙

  誰叫他是我爸爸

  可是我心中滿滿的水金

  拜託你們可不可不每次都選在過年的時候吵

  好好跟你們說,都當我們是空氣

  當音量蓋過你們時,要在那裡搬出道理

  到底要我們怎麼做人?

  我也不想這樣

  但,每當事情變成這樣都是 你們逼的

*2

  不能當聾子

  也不能出聲

  那你們就不要吵啊!

*3

  下午到一中去

  老媽還是覺得要過年穿新衣

  不過,我的確想買新的牛仔褲



  先陪老哥去中友看羽绒外套

  老實說,不太會分所謂的明牌

  但,在百貨公司裡開專櫃的 都算有牌吧

  我是個不太會砸錢在衣服上

  所以,不會在百貨公司挑衣服

  除非是品質上的必要



  繞回去一中 才發現擠死人

  我忘記最近幾年開始 一中街也會出現年貨大街 囧



  買了件牛仔褲 還有一雙娃娃鞋 :D

*4

  把自己塞進《笑傲江湖》吧

  我懶的管你們了

  還是來趕進度好了



  武林中,真的怪人頗多的

  桃谷六仙 老爺老頭子 祖宗祖千秋

  一堆怪咖

*5

  小黑,抱歉啦

  我也想跟你去看電影

  但,我們家真的是那種做事不打草稿的人

  而且,今天的氣氛真的頗糟

  對不起啦

  下次早點約吧

  新年快樂



  是說,我們回台中後都還沒見過面齁

*6

  是說 圓 取代 巢 氣味 牙刷的愛情故事

  寫的差不多了 剩一些修飾



  頗難過的

  我以為這次的長度可以拉頗長的

  結果也沒有

  唉──



  章回小說

  我一篇連載 現在差不多三四千個字

  普通短篇小說

  一篇就兩千到五千不等



  原本以為 圓 取代 巢 氣味 牙刷的愛情故事

  可以寫到一萬字

  結果,功力還是不足啊



  目前有寫到一萬字的中長篇

  大概就那篇 朝朝 缺角的幸福 吧

*7

  天啊

  心中好多圈圈叉叉喔

  (抱頭)

*8

  安安

  生日快樂

*9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一月三十日,預計去一中。

*100.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