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喔喔

  鄧不利多好樣的!

  這招真是太酷了!

  跩妙 ***

*2

  噗浪跟風

  我一整個完全傻眼

  這答案讓我太意外了(抹臉)



  【跟風】依你的感覺我的腦袋裡裝了哪3樣東西?

  → Estrella品客貓~說 1.英國 2.跩妙 3.一堆坑.... 
 
   → ☀蝸牛月說 1.亞瑟 2.坑 3.跩妙 
 


  這兩個人在有默契個什麼!

  重點是

  為什麼有跩妙卻沒我的本命CP啊(抱頭)

*3

  我終於脫離吸管文案了!

  補坑(灑花)



  不過,

  要先補完日記(掩)

*4

  難得的動筆時間

  畫了W跟F子

  下一張爐心應該就是PP了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也畫了英灣(大概要證明)

  這張也算是插畫w

*5

  終於看到成績單了

  不過,

  也發現我無法超修了

  真給他有點麻煩!

  只不過差0.09

  跟上次一樣機機車車的(扔)

*6

  拜天天公



  雖說,初九才天公生

  但,過十一點就是隔天啦



  今天晚上超冷的!

  待在金爐旁抄舒服的(誤)

*7

  安安,生日快樂

*8

  一月,過年。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