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S線上的黛娜

  既然網路上有,就看吧

  不過,習慣了漫畫的翻譯

  話說回來

  沒想到,那小弱弱是個女孩兒 OAO

 

  就像哈利波特那樣吧

  猜想

  恭介的父母也是調音師

 

*2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

  啊啊啊啊

  劇情根本嚇死人啊

  露樣你這瘋子!

  呼呼

  原來是小越

  真的超緊張的啦!

 

*3

  我說

  人生氣的時候,最好不要做決定 很容易出事

 

  那天 我一氣之下回房後

  看到架上的空瓶子,腦袋一熱就都近回收箱

  直到今天我看到另個瓶子上的圖案後,才想起

  那個被扔掉的空瓶子

  上面有倫敦圖樣,且是之後用來裝星星的

  但 一切都來不及了

  Orz

 

*4

  除夕了

  幫忙弄弄午餐和拜拜需要的東西

  感謝灶神和地基主這一年來的保佑 新的一年 多多指教了

 

  吃飽飯,東西收收

  上路回田中

 

*5

  載完姊姊,確定豆花沒開

  就回到阿公家

  玻璃門上是大學新鮮人的畫作

  打聲招呼後,就幫忙廚房和祭神、祭主之事

 

  先去姑姑家梳洗換新衣

  然後再過去吃團圓飯

  但是因為花了太多時間,以至於沒有完全的團圓飯(乾笑)

  吃飽休息一會

  就開始今夜的除夕活動

  交換禮物

 

*6

  交換禮物

 

  呃,又出現了bug

  不過 都危機處理妥當

  今年

  是大伯母抽到我的禮物

  而我抽到阿佑哥的禮物

 

  欸欸 別說我沒到規定價值

  我是驚喜包(自己講)

  今年好像沒什麼大爆點

  最大獎 應該是阿汶的桌遊

  特別獎 應該是阿囧的馬桶三寶

  瞎頭獎 大概就是阿廷哥的簽名照(大笑)

 

  我的禮物是 三條牙膏+馬克杯

 

*7

  本來打算去看電影的

  但是呢

  員林戲院 人多到滿出來

  還有人直接買個天的票

  所以

  我們就作罷回家

 

  噗哧

  我有守到歲唷

 

*8

  感冒大痛苦

 

*9

  新年快樂!

  馬年行大運!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11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期末考。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一月三十日,除夕。

  一月卅一日,春節。


*103.01.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