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麻油麵線

*1

  【文坑】

  久違地補電子稿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篇跩妙

  超級超級可愛 雙子棒棒

  感覺冰酒30的電子稿也差不多可以開始了

  也把備份的部分弄一弄

 

  早上醒來再度覺得

  天氣冷到哭

  討厭

 

*2

  工作。 地理科

  開始看地理科

  第一章就是南美洲啊

  然後啊

  我到底要吐槽幾次社會科老師的邏輯

  我真的一整個無法理解耶

  ◎前一句在講巴塔哥尼亞高原金屬礦豐富,後一句舉例一個不在巴塔哥尼亞高原上的國家含有鋁土

   感覺就像在介紹臺灣北部有很多小吃,譬如說臺南棺材板(乾)

  ◎阿茲特克文明解說寫到:西班牙殖民時,將特斯科柯湖填滿,建立特諾奇蒂特蘭城,即今日墨西哥城的前身。16世紀被西班牙征服,首都特諾奇蒂特蘭城被毀,西班牙人在廢墟重建並擴大成今日的墨西哥城。

   我說,親分你有啥毛病(親分表示:躺著也中槍)

  ◎許多天主教的慶典,即融入不少印第安傳統的儀式,如祕魯古都庫斯科每年冬季的重神節,節慶期間,居民換上印第安傳統服飾,進行天主神像遊行。

   老師您真的知道自己在寫啥嗎?

  ◎熱帶沙漠氣候冬雨型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嗎?

  然後組長說這本很趕,但東西這麼崩潰,你敢交?

  默默帶了一些回家看

 

  早上去貼海報,多了一張

  然後,海報上面的文章意義不明

  王貞治先生努力打日職,跟考指考的關聯是?

 

*3

  午餐 吃麻油麵線 

  第二次吃這家

  然後人好多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種天氣吃這個真心覺得爽

  而且點綜合有點飽啊

 

  新聞 

  這世界的運行方式我真的不很能理解,ㄎㄎ

  朝鮮半島和俄羅斯各種不知道怎麼說(?)

  以色列啊,你真以為只有你是被害者嗎?

  你們這種姿態真的讓人看不下去呢

 

  今天也是努力喬出可以聆聽BGM的狀態

  聽了 Aimer(三首Fate相關曲) Gero カケリネ

  不過都是聽就歌就是了

  今天放lag很久的水管推薦噗 

 

*4

  【Comico】

  小巷106
   馬歐是過來人,當然懂啊
   忽然從尼特變這麼帥,還真不習慣(沒禮貌)
   「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說什麼要珍惜別人
   真想把這句話送給衛宮士郎呢

  復仇130
   小玥真的超級聰明
   反正她解釋,小鬼也不一定會相信,不如讓他自己查
   所以,小玥的復仇名單上又要再加上一筆?
   跳舞橘那渣男就不理他了?
   妮妮跟亞亞應該可以先放置play讓她們玩

  解禁男女
   又w來w了w
   智厚先生原來這麼敏感啊www
   但這樣真的不行唷
   還有啊,不要因為沒有被懲罰到就失望啊!

  Lady&Gentleman
   約翰真的各種白目
   沒想到就這樣大家都各奔前程地上了大學
   長髮的薰,依然好帥啊!

 

*5

  下班先去寄信

  因為今天點了新開飲料店的黑糖珍珠紅茶拿鐵(我不如喝珍煮丹)

  又加上中午吃很飽

  所以就算到晚餐時間也沒有很餓

  就買了十元白飯加味噌蛋花湯吃

  簡單吃吃後就把帶回來的少量工作看看

  這邊都還好,沒有什麼太大的錯誤

  KAZBOM再次難得地在水管開直播,只跟到一點點

  然後回了各種回應(沒想到有人會回我嘉年華的噗)

  此外

  天冷就是要在被窩裡打電腦!

 

*6

  【夢100】

  養成藤目SP,順便覺醒

  是說,這故事始終讓我感到煩躁

  然後覺醒造型我無法啊!

  那髮型,我 無 法

  看來在覺醒威爾普板前,都還要暫緩抽粉幣

  明天就來看威爾的再養成吧

  W2傑書SP×5-1/W5雷×1/W6古拉德×1妖精×1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5445步

  養個星球為何如此貴啊!

  再撐著點,就要六等了

 

*7

 【行事曆】

  2/03 西門町逛街 with阿隼 11:30

  2/15 回田中

  2/20 回板橋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70/小巷106/復仇130/戀聲113/79% 119/拂曉145/17歲209/那年95/Attack!12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 推進

  CRC圖 4+4/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跩妙30-14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7.01.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