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夜與黎明的交錯

  屏東與高雄的連線

  冷風呼嘯

  我們也在大叫

  青春的麥克風

  YA 衝 唱

  夜 衝 唱

  照片


*1

  說

  大一閒閒,能玩盡量玩

  也說

  大一上要沒了,也該玩大一些

  藉著陳某人的生日

  我們決定玩多一些、大一點

  潮州 屏東 高雄 屏東

  夜市 休息 夜唱 休息

*2

  六點。三根旗桿。

  難得提早到呢!
  因為有人說要罰請客

  九個人

  彥彥、杰杰、飛飛、馬馬、田田、怡婷、靜儀、皓瑀和我

  玩了簡單的抽鑰匙,我們上路了



  很high地上路 不小心嚇到了督雅

  噗噗 今天比較high 妳路上小心

  民生路直直騎 黑黑的路直直走

  約定了 限速七十 不闖黃燈

  紛飛的細雨 稍稍影響了情緒

  拉緊了外套 在長長的省道一號

*3

  很好笑地 每次去潮州夜市

  都會走到不一樣的路

  然後就會很開心地去問路(噗嗤)

  當然做最後還是有到達



  同樣的臭豆腐店

  嘖嘖,我們卻少了默契

  多浪費了時間,抱歉啊

  一樣的粉圓店 卻多了薄餅

  嗯,微妙的口感

  夜市 微妙的地方

  但,卻意外地討喜

  因為大家都是臺灣人吧

  繞了八字型 是說今天吃的東西真的不多

  駐足在夾娃娃機前

  雖然都知道自己夾不太到

  但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悄悄回報著希望

  太鼓達人

  是說我也心癢癢地(噗噗)

  不過是飛飛下場

  嘖嘖,九十一的準度

  其實你街機也不賴啊



  意外地提前回去

  不過,其實還OK啦

  因為重頭戲在後頭

*4

  說好的事

  有時候很容易就會遺忘

  尤其是在這樣的漫漫長路

  握著油門 總是會不小心多了幾度

  消逝的黑夜 也算一種青春吧

  濺起的水花 是另一種緣份(?)

  還是安全為重啊



  其實跟預定沒差多少

  梳洗了一下

  期待接下來的事

  跟又瑄借了件較保暖的外套

  入冬夜晚的風可不是我能承受的

  依然九人 但有更動

  皓瑀明早還有事所以換成了雅淑

  這樣也好

  某馬才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上了車

  下一個high的地點

  用夜衝完成

  (我的司機超興奮的)

*5

  真的還不是普通的冷

  杰杰也是一個體貼的男生

  謝謝,沒有很冷,我有穿保暖(笑)

  再一次看到夜空中的高屏大橋

  暈黃的燈 點綴著

  風哮著 還伴著細雨

  與杰杰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

  抱歉,我很不會開話題

  又繞回小說創作上

  誰說你不會寫小說啊 ="=



  中途在小七停留一下

  抱歉,我需要領錢啊

  在一月十四日的十二點五十分

  最後的生日快樂



  高雄的天氣也是細細小雨

  杰杰說他今天不小心飆太多髒話

  我們何嘗不是呢(噗嗤)

  三六九 騎車還是硬要唱團歌

  不過這是他們的調調

  前座唱著夏天的風 後座也輕輕哼著




  半夜,車真的很少很少

  如台中的三民路 高雄的中山路兩排的婚紗店

  悄悄勾起心中最底層的夢想

  杰杰細心地對我這個外地人介紹起高雄

  約翰走路後方亮綠色的玻璃帷幕

  四座似東海路思義的玻璃帷幕 閃亮著 在黑夜

  高雄捷運 美麗島站

  中央公園站旁的平丘地

  杰杰說,學生們喜歡躺在上面數星星

  真浪漫



  最後 享溫馨

*6

  享溫馨

  我們選擇的KTV 我們選擇的夜唱

  第一次夜唱就完六小時

  真的玩大了



  一堆來亂的台語歌

  但,很歡樂

  球帶四的卡片意想不到吧!

  嘖嘖,怎麼都是你的照片



  唱唱唱

  有人累了

  唱唱唱

  拜託,給我一首可以獨唱的俊傑

  唱唱唱

  半鬧半休的包廂

  唱唱唱

  其實老王不少嘛

  唱唱唱

  點了一堆唱不完

  愛情限時批。廣島之戀。國王皇后。珊瑚海。屋頂。梁山伯與茱麗葉。夢中的情話。傷心酒店。雙人枕頭。千年之戀。小酒窩。私奔到月球。人生的歌。追追追。尬車。藏鏡人。墓仔埔也敢去。無人熟識。空笑夢。無言花。再出發。三暝三日。麥來亂。快樂鳥日子。紅蜻蜓。死不了。春泥。背叛。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童話。離開地球表面。死了都要愛。海闊天空。分享。冰雨。阿飛的小蝴蝶。笑忘歌。知足。彩虹。假如。天高地厚。情歌。紅豆。勇氣。第三者。傻瓜。聽海。妙妙妙。飄雪。第幾個一百天。江南。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心牆。背對背擁抱。倫敦的愛情。昨天我十五歲。西界。Baby Baby。秘密。兩人的畫像 ……

*7

  再度踏出包廂 竟是天空翻白肚的時候

  老實說,我覺得清晨比較冷

  清晨的高雄 車依舊很少很少

  高雄的紅燈真是連字號

  九如路 直直衝

  清晨的高屏大橋 好美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或許就在說這樣的美好

  雖然清晨騎車好冷

  不知怎麼的 身子卻比昨晚來的暖

  好吧,我承認

  最後一個小時,我小瞇一下

  機車後座的我,也小瞇一下

*8

  早餐。

  獻給了麥當當

  滿福堡,滿足。

*9

  靦腆的笑

  我知道

  他很開心我們這樣的陪伴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