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聲優

*1

  文化導論 中華文化導論

  是說,大陸老師的課還不錯耶

  只是,學長是選課選好玩的就是了,囧

  喔喔

  不賴喔,會寫繁體字喔

  雖然口音有點障礙,但我還蠻喜歡他的

  是說,怎麼會覺得廣東話好聽呢(歪)

*2

  由於共A搶不到課

  所以去註冊組找回我的學生證後,變回宿舍

  昨天無名該死不讓我發文,今天補上去了

  想起那放過年的 STAR DRIVER閃亮的塔科特

  所以翻出來看



  天啊

  我有變這麼可怕嗎?

  竟然會認聲音猜聲優

  而且我還猜對了福山 潤(掩面)

  宮野那算有認出來吧



  STAR DRIVER閃亮的塔科特

  興趣並沒有很高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為了聲優去看

  石田 彰+福山 潤+宮野 真守

  聲優組就嚴重犯規了

*3

  午餐 美食家

  現在是回味老味道的時候嗎(噗嗤)

  老闆娘真是好久不見

  唉啊,一回來就有招待

  真不好意思

*4

  法律與生活

  感覺還不錯

  原來我們學校也頗多案例的

  王老師真是有膽識的老師,很棒

  只是有點想睡

  唉啊,今天跟逸飛中卡一個人

  不然,應該會上的蠻歡樂的(?)

*5

  英文

  放一個假回來看到游東道老師

  竟有莫名的無奈感

  唉啊,他還是沒變呢

  欸欸

  不要在說什麼新年願望了啦

  喔,你明知道我們頗壞的(欸)

*6

  終於把《笑傲江湖》看完了

  比跟自己約定的多了三天

  但終究還是看完了

  不過,結局我頗無言的

  一代大魔王──任我行就莫名摔死(才不是摔死呢)

  欸,我以為他會跟令狐沖幹架耶!

  害我期待著這麼久

  岳不群啊,我懶的說他了

  真想不透為什麼有人願意自宮習劍呀

  唉,老實說有點小小失望



  下次去圖書館除了借散文及外

  我預計下本借來閱讀的是《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7

  欸欸

  我快餓死了

  真是的拖到快八點才吃飯



  新裝潢的阿溜麵,感覺還不賴

  我們有五個人

  當然可以當圓桌五士啊

  真覺得我們頗像老頭子的

  吃完飯還會賴著聊天



  欸,說好要吃新的食物呢?

  又忘了

*8

  廣播果然跟地緣有關

*9

  卡阿琳說她要為空歌買守護單行本十二

  唉啊,這樣害我也想這樣做

  那對真的很棒!

*10

  托里斯,生日快樂。

*11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七日,元宵節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