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開學的第一個禮拜,絕對都是假象

*1

  一起床發現:

  竟然下雨了!



  好討厭喔

*2

  地球科學導論。



  因為在西校上課,所以一早就走過去

  而且對科學館不熟,所以爬了五樓的樓梯

  爬完以後才發現,電梯就在樓梯旁邊 Orz



  嗯,

  老師人不錯

  但上課內容讓我頗那個…

  原文網站(抱頭)

  日晷(縮角落)



  好想睡

*3

  文藝創作。



  老師,

  我是來旁聽的(舉手)



  嗯,我想

  這是我目前中文系課中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門課(但只是旁聽)

  對我這個寫手(真趕說)來說,

  這門課有著很大的共鳴跟幫助

  不過,有時第一週看到的都是假象



  想說一件事

  關於老師提出的「成為作家(寫手)的必要條件?

  我對於「作品產量」這答案

  非常非常的不以為然

  品質 熱忱 自省 態度

  這幾項,我是比較認同的



  希望,我能拿到我想要的

  也希望真的可創作劇本 w

*4

  為什麼目的在於什麼?



  這是文藝創作這堂課,老師丟出來的問題

  其實,我到現在思考這問題

  其實,我跟慧私下也談論過很多次 這個問題



  對她而言,這問題已經沒有迷思跟疑惑了

  她已找到那堅定不移的理念



  而我,

  很多時候,看起來是為了獎金

  但獎金其實是附帶的表象,而我也常常拿這來調侃

  更多時候,我是想得一個feedback 一個外來的肯定掌聲

  不過,就是這樣 我迷惘了



  慧曾反問我:

  「少了這些肯定,妳就寫不下去了嗎?

  我很喜歡她曾說的這句話

  「我寫故我在。



  如果,我寫故我在

  那真的那麼需要外來肯定的掌聲嗎?

  我想,或許還跳不出那一點點的虛榮

  想要被捧一下

  或許幾次得獎 文章被刊登後 

  這樣的心情,也就慢慢被滿足了

  未來,這 就成了浮雲



  至於對feedback的迷思

  我就不那麼肯定了

  原創,我已經沒那麼需要feedback

  但是,二創

  總是會默默期待,網路上的朋友能回應 能給些feedback

  大概還是需要一些虛榮



  所以,這個題目

  我暫時保留 答案

*5

  最近新聞真是滿滿的「林書豪」

  不過,

  他真的很厲害

  加油加油

*6

  下午去了光南

  沒辦法,筆記本不夠啊 QAQ



  喔喔喔

  潘朵拉出15了!

  封面竟然是笨呆毛巴爾馬公爵

  還整個都是紅色系

  最驚訝的,就是──

  出小說了!

  真是犯規啊!

*7

  提筆回信給墨寒妹妹

  不過,壓力挺大的(艸)

*8

  散步散步

  筆記筆記

*9

  是說,

  今天洗澡

  不小心把沐浴乳當成洗髮精(艸)

*10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絕對都是假象

*11

  托里斯,生日快樂!

*12

  二月,開學。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