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含標40字)

  念你,
  我思念你。
  那思念如片片雪花,將我包裹。
  今夜我思念你。
  今夜,
  你是否也念著我?

§

企鵝(含標93字)

  你靜靜地站在那,一身黑色燕尾服,突顯你那高貴的紳士風度。
  你默默地站在那等待,等待,等待晚會的舞伴。
  原諒我,我還在存錢。
  某日,我會換上鵝黃色洋裝,將你帶離櫥窗。要等我喔!親愛的企鵝先生。

§

便條(含標44字)

  留張便條給你。我掩上門,離開。
  便條會說明一切,我跟你錯過的一切。不要失望,我們還是朋友。

    Clover 2008.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