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鬼故事

*1

  台灣文學與電影。

  今天看國片── 愛情來了(love Go Go)

  之前在台文營有先看過第一段

  不過今天是整部看完

  真的很不錯看呢,就是喜歡這樣的國片

  所以這樣看下來,三人都沒真正得到愛情呢

  嗯,其實有很多可以談

  心得,加油!

*2

  欸

  腸,你還好吧!

  從昨晚開始你就怪怪的

*3

  我說子慧啊

  看動畫,禁止一直注意奇怪的地方

  禁止婊動畫組

  一般動畫組都會崩壞

  請勿嘲笑和吐槽



  描黑邊 柯柯

  要完成 喔耶

*4

  再次拜訪文創咖啡廳

  主餐變少了

  但氣氛還是沒變

  咖啡到是變多了

  下次再光臨吧

*5

  文化導論。

  今天那些廣告圖讓我笑超久的

  噗嗤

  都是香煙 XDD

*6

  弄了一下訂票的事情

  最後決定明天去火車站戳機器

  然後我把霍老師的報告弄得差不多了

  剩結論

*7

  匆匆洗完澡後

  走向後門殺蛇溪

  準備參加接下來的七家家聚

*8

  小麥廚房

  是還OK吃

  麵包套餐真的很特別

  只是問什麼後面談的話題這麼的…

  呃,嗯

  拜託,談校內鬼屋就算了

  不要聊到奇聞軼事好不好

  我心臟沒這麼強壯

  八樓 柯柯 太棒了

  不過,這提議是不錯

  就看我們大二時跟視藝談的如何

*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我心臟沒這麼強壯!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這盆栽是怎麼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這麼多想像空間行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禁止人生這麼意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禁止沒理由沒署名送東西



  其實,哪盆栽挺可愛的

*10

  蔡杭岳小朋友

  拜託你

  不要這麼浪費錢

  安撫無效,好嗎?

  多保重

*11

  三月。GJ。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