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睡前補了英灣三十題

  也趕快把CRC的wiki進度補上

  P爐的人物介紹完了

  接下來換I爐

 

*2

  【Comico】

  79% 29

  幸運的色狼(笑炸)

  翼 妳擔心什麼啦,勇一定很樂意娶妳的啊 XDD

  對吼,還有這件事呢

  當一整天的狗(燦笑)

  勇 真的是腹黑呢

 

  冥婚

  爛人的眼光就是爛啊(茶)

  那女人真的好假掰啊

  現在作者就是努力要來幫男主角加分啊

 

*3

  早餐吃吃

  又繼續看comico

  【Comico】拂曉之時37-40

  哪呢! OAO!

  多百里大人遭到嚴重精神創傷

  黎明真的很反差萌耶XDDD

  夜長是Orz 老媽子啊

  就不過是個影子,囂張什麼啊

  不要這樣做發聲練習啦!

  覺得大家各種反差萌耶(艸)

  這是王者風範 王者風範的一種 懂嗎?爛泥!

  黎明(拍拍)

  炸毛的多百里大人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

  多百里大人的心思也很細膩呢

  小 百 合 wwwww

  實乃理真聰明 恭喜誘拐成功

  鐵火 小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午餐把昨天的湯拿去煮粥

  就簡單吃吃

  哥哥又帶上次那個女孩兒回家(嚼嚼)

  然後媽媽晚上回家就

  我媽: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哥:朋友介紹的啦,就朋友而已
  我媽:你那個朋友怎不介紹工作給你,是介紹女生給你?眼睛沒問題嗎?怎麼看不到重點,應該要先有工作再交女朋友吧!

  我在一旁XDDD

 

  新聞依然繞著那幾個新聞傳

  與其繼續質疑比利時的維安

  不如多想想要怎麼解決對立衝突

  讓更多不被激進的言論煽動

 

*5

  【文坑/塗鴉】

  手稿繼續寫丹白

  白要開始小嬌羞了XDD

  心血來潮,來撇19世紀西裝圖

  把布雷克大概線搞固定

  然後撇了一下法叔(好騷喔)

 

  趁面試前開了一下電腦

  開始校稿囉

  今天修了一些

  突然擔心這本的厚度(?)

  然後繼續畫貞德www

 

*6

  面試

  真的給它有點遠

  喔,原來昨天我google地圖看錯地方喔

  嗯,不只是賣皮包包,還賣旅行箱

 

  欸? 不是團體面試嗎?

  結果就我來嗎?

  不過,我來太早了,實在不是很是說這句話

  就簡單地和對方談

  呃 這工作實質內容跟網上差有點多

  一直盯著電腦工作,老實說有點卻步呢(抹臉)

  雖然之前在惟聖也是常常在看電腦

 

*7

  欸欸

  現在是怪我囉

  說我脾氣不好

  結果你也一樣啊

  本來就是你把事情複雜化

  就吃素食麵 應該買回家吃吧

  是你扯到拉麵 又扯到要打電話的 又扯一堆聽起來瞎的內容

  然後再來兇我

  本來就你講的內容很奇怪,我才會這樣說

  不奇怪,我何必說

  最後就把錯通通推到我身上 幹

  我煮晚餐是應該的嗎 幹

 

*8

  回家怒睡一發

  在怒看漫畫一發

 

  【Comico】魔氣Attack!! 17-1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為台中人,我真的一定要大推這篇

  那個屋簷真的一秒就讓我想到中一中

  此外,小綠他們相約到一中這句話,完全打到我

  還有還有 那個很三民路的站牌

  超有共鳴感的啦!

  這幾回的結論是:

   帥哥好多 大家都是能力者 沒事不要惹女主角 作者是台中人(耶)

 

*9

  【文坑】

  本來是想要來開良步坑

  但撇到桌上得《茶》筆記本

  所以就來寫茶

  補了一段,然後接下去時

  靠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找不到某張茶的草稿

  啊啊啊啊啊

  那段很重要耶!

  開港 是開港的重要時期

  渾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晚餐冒雨去買麵

  機車又差點發不起來(抹臉)

  真的是欠發動

 

  怎麼大家都在問:

   為什麼要炸比利時 為什麼要炸布魯塞爾

  歐盟總部在那邊啊啊啊啊(抹臉)

  我是冷知識記憶者嗎

 

*11

  謝謝慧幫我掃描了

  這樣就可以毫無顧忌地畫插圖

  但是,今天發現一個悲劇的事

  之前弄好的法叔那張

  像素從600變成72(驚恐)

  所以緊急修改

  嗯? 只要丟去SAI畫 像素就會變成72嗎

  錯了吧(抹臉)

  總之,最後把法叔和貞德的像素都弄成300

  然後把那幾張PDF檔轉成JPG,不然SAI開不了

  我又不習慣用PS畫圖

 

*12

  等等

  這歷史小說獎才第一屆

  怎麼感覺風波不斷啊

  我的FB私訊已經被敲了兩次了

  而且今天這個還有八卦XDD

  就像你自己說的

   有沒有這個獎存在 蠶兒都是要吐絲的

  所以,就各自加油吧

 

*13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3/24 面試 台中南屯 15:15

  4/14 放榜 12:00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34/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36/果菜31/小巷24/復仇44/愛靈36/79% 29/17歲121/少女心36
  RWBY S3-2/夏目貳5/Psycho-Pass 4

  丹白 推進

  林俊傑歌詞12-5

  英灣30-19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14

  三月,考試。新刊。找工作。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5.03.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