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吞藥到底是要逼死誰啊!

  對不起啊

  我就是不太會吞藥

  小時候喝珍奶還會被珍珠噎到的小喉嚨

  所以我才不想去看西醫啊

  要吞九包的藥

  還沒吃藥就胃痛了

 

*2

  實習。

  被學生打報告去告訴早餐店的老闆娘,我就是老師

  不要這樣害我羞澀啊!

  又看了他們晨掃

  然後會辦公室努力吞藥

 

  東西收收上樓去

  雖然今天是第一次評量

  但還是有作業要改

 

*3

  實習 月考。

  第一節考國文

  但依然讓我傻眼啊

  為什麼還有人會問話啊?

  這 是 月 考 耶 !

  搞什麼啊!

  根本就要打零分啊!

  老師也太疼他們了吧(抹臉抹臉)

 

*4

  實習 空堂。

  到樓下去打每月的實習心得

  順便補一下四六

  現在得來好好趕進度

  三月結束前衝到四萬多個字

  順便回個信

 

*5

  說起來

  真的很不舒服呢

  很想把鼻子砍掉

  到底是要塞到什麼後啊啊啊啊啊

  午睡起來時

  還有點鼻涕倒流(怒)

 

*6

  實習 彈性、數學、綜合。

  基本上都在做隔天的數學複習

  我就繼續回回信 補補文 撇撇圖

  嘖,你們這幾個小鬼認真上課啊

 

  被這些小鬼煩到有些腦弱

  不小心兇了一下

  真的很難理解他們的想法

 

*7

  實習 教學輔導。

  同樣算過的題目,為什麼還是寫不出來

  真懷疑之前訂正的意義

  真的很想抹臉抹臉抹臉

 

*8

  回到房間後,才想到我把藥忘在學校

  還好替代役住學校 辦公室還沒鎖

  回去拿藥時

  碰上了替代役(真害臊)

  結果旁邊的低年級的小妹問我「為什麼臉紅了」

  拜託,這很丟臉耶

  忘記拿東西還被認識的人撞見

  你說 羞不羞

  而且真的有紅嗎(我戴口罩耶!)

  後來陪玩一下下的滾輪胎

 

*9

  耶!

  兩攤飯局成立

  明天要和又瑄去之ㄉㄟˇㄉㄟˊ

  四月四日要和慧歸宅

  而且是晚茶wwww

 

*10

  感冒快點好啊!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國語第六課教案

  *數學第四單元

  3/26 下台南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18:30 屏東小蒙牛

  3/31 校慶

  4/4 歸M宅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3/潘朵拉93/花牌97/鬼灯77/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茶19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三月,實習。國慶。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4.03.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吞藥 第一次月考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