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第一次這樣的區間 訝異

  帥氣的小黃奔馳 安全帶在哪?

  孤燈的公園 敲鑼 開始

  昨天才開始練習的遊戲

  大大的青年夜市 穿梭 笑一個嘛

  登登登

  笑聲 XDDD



  照片 請上FB

*1

  昨天,

  關主們才很心虛地練這次關卡的內容

  希望不會出錯



  午後的五點五十分

  校門的集合

*2

  屏火吵鬧地集合

  搭上的區間讓我訝異不已

  這跟平時看到的不一樣啊

  車廂內部 感覺很莒光



  一度被困在九曲堂

  (因為要會車)

  不過還是順地到達鳳山

*3

  謝謝小黃司機

  是說,沒安全帶真的沒差嗎(小聲)



  起點是 青年夜市旁的一個小公園

  敲敲鑼

  總召開始宣佈規則

  然後



  框框框

  遊戲開始!

*4

  抱歉,關主跑去買晚餐

  不過,前兩個也接太快了吧!

  誇張耶!



  啊哈哈

  關卡似乎有點簡單

  不過,還是有人受到懲罰

*5

  呼呼,好開心

  吃到了臭豆腐

  從下午英文課就肖想到現在(居然)



  是說,

  夜市真的很花錢呢

*6

  恭喜親愛的直屬所屬隊奪冠!

  周逸飛,這是關主加持

  感謝一下(誤)

*7

  不過巧玲那組也很厲害

  三題就解決了!

  高手!

*8

  逛街又繼續買東西車(抹臉)

  今晚花好多喔



  總共吃了

  小份的臭豆腐 養樂多冰沙 雞蛋糕 印度拉茶

  有人感冒一好就吃冰沙的嗎(被打)

*9

  回程跟學弟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不過,校長聽到我們的內容會淚目吧

  對他的印象只剩「加碼」

  宿舍真的千奇百怪呢

*10

  食字路口

  圓滿結束了



  真的很謝謝來參與的學姊跟學弟妹們

  真的很謝謝跟我一起努力的中文二甲

  很開心地

  跟你們又創造了新的回憶



  去年的我沒參加(有些可惜)

  所以,

  今年的我不知是否有娛樂跟挑戰感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很開心

  我第一次來到高雄青年夜市

  就有你們陪伴



  屏教中文,萬歲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