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悲傷熄燈

*1

  哭了

  真的哭了

  而且是無法克制地 一直掉眼淚

  聽著立法院內部生放 只能一直哭

  這確實 這不是我們要的民主、這不是我們要的訴求方式

  鎮暴 流血 眼淚

  這也不是我所認識的台灣

 

*2

  起床後好累

  眼睛也很痛

  真是一場沉重的早餐

  怎麼辦

  我越來越沒有心思上課了

 

*3

  女性文學。

 

  勉勉強搶是聽完課了

  講了女俠漢聊齋中的女性

  後面還聽了露生同學的大觀園報告

 

  不過我想說

  如果 都無心課業又不想罷課

  是否就讓我北上伸援吧

  不然在屏東一刻也無法安寧…

 

*4

  中午學校的中庭有人出來聲援

  不過也引來校方的關注

  然後和毅昇學弟聊了一下

  我們都感到難過與悲憤

 

  到圖書館掃了圖後

  才姍姍來遲地去讀書會

  不過今天也不算開成啦

  但趁機問了大家的想法

  最的我 也想了很多

  所以,我已學會了尊重不同意見了

  只是 我想聽聽你們的想法

 

*5

  本來想趁那一點時間來弄中思

  但是

  上了噗和FB後

  就眼淚停不下來了

 

  把大頭貼都換成了黑色

  這都不是我們要的民主

  我們都被 黑箱了

 

*6

  去參加了三校

  應該不用在改什麼了

  那個蕭大大,如果這麼在意的話

  好啦,我幫你寫信好不好,我兩邊都可以去寫啦

  要不要?

 

  然後去了一下班會

  嗯

  反正也還好啦

 

*7

  然後去學校新的游泳池+重訓室運動

  嗯,還不錯

  今天跑走了1.5公里

  然後也踩了飛輪

  不過我們話題有點歪XDDD

 

  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不──

  最後把阿白拉到房間看本XDD

 

*8

  明天要把專題飆完

  希望可以

  然後晚上要參加會議

  呃,好害羞 給不認識的人載

  不過也謝謝他

 

*9

  天祐台灣

 

  我會再畫一張

  我會努力做我做得到的事

 

*10

  【行事曆】

  3/24 文學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班會     15:40
      畢編三校   15:40-五電C

  3/28 綜教報告

  3/30-4/2 澎湖

  4/7 中思補課 13:30

  4/1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中思期中考

  4/14 女性文學報告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前言、貳、叁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推進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