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寫信給學姐

  因為學姐要大四畢業了

  真的有些捨不得

  因為千真學姊真的人超棒的

*2

  是說

  真有點想念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有持續多久

  咱們都如此無憂無慮

  彼此開著無聊的玩笑

  夢中的事情就算了

  反正只是一場夢

  電話那一端 就用聲音陪我散心吧

*3

  現代散文。

  昭文老師對不起啊

  下一節蔡伯的課真的很重要啊啊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

*4

  文學概論。

  戰戰兢兢,終於換到我們上台

  真的準備超久的!

  文學的地域性



  啊啊啊

  我真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啊(抱頭)

  雖然老師沒直接點名

  不過還是怕怕

  我知道我有地方講錯 :p

  不過,老師給我們這組的評價算ok

  謝謝,這真的讓我們花費超多時間整理的

  辛苦各位了

*5

  謝謝子慧再度帶鋼鍊畫冊

  不過,鋼鍊TV版有些圖讓我無言到

  譬如說,金普利跟古利德

  天啊,兩個人怎麼可以逼機到這種程度!

  FA裡面的古利德明明就很可愛 =3=

  年輕的斯卡倒是讓我笑了

  不過,TV中的斯卡跟伊茲米都超帥的啦!

  休斯爸爸真的好久不見啊(拭淚)



  是說,

  小報封面正是出爐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一節內打好所有的草稿

  不過,手真的超難畫的!

*6

  慶功宴。

  頂著有點熱中午,中一甲前往公牛隊。

  大家開心地享用著沙拉吧。

  公牛隊的前場,就被紅紅的我們佔據。

  沙拉、炒飯、紅茶、濃湯、豆乾、毛豆、關東煮、皮蛋、爆米花、烤麵包、碳酸飲料……

  漸漸大家的排餐也端上來了。

  刀叉揮舞中,談笑也沒間斷。

  東西收下後,大家繼續進攻沙拉吧。

  蛋糕、甜點、剉冰、冰淇淋、西米露、水果、果凍、涼飲……

  主持人上來再度提醒大家這次聚餐的目的──戲劇比賽冠軍的車站。

  導演、編劇、老師、總召、燈音控、演員,都發表了感言。

  感性剛結束,安安馬上講正事──選下學期的幹部。

  (是說,今天有位服務員姊姊跟安安長超像)

  在亂七八糟的選舉後,我莫名變成了服務(囧)

  怡婷也是服務 鄭敏是總務 豪杰體幹 逸飛副班代 彥任班代。

  (嘖嘖,說好不碰政治的)

  雅茹退位成體幹,峻菖跟督雅成了衛生。

  後來跟雅茹、文芳、喬誼、玴婷、子慧、良瑩……一群人了手拉手圈圈,

  有幾次失敗也有幾次成功。

  今天真的很盡興。

*7

  沒想到東西可以這麼迅速

  東西就麻煩囉

  也謝謝今天陪我去看醫生

  希望,小報明天就能出來(笑)



  今天徐醫師看超迅速的

  既然沒講,就可以不用複診了吧

  那直接去找玲姊好了

  今天肚子的地方又推了

  我的腸真的有這麼差嗎? (哭哭)

  希望這次姿勢能慢慢調回來

*8

  大家都在煩惱選課呢

  真的很麻煩(扁嘴)

  就加油囉

*9

  想起,朋友曾經發過一個噗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小三!!!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那是三小!!!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就是雖小!!!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大多是濠小呀!!!

  只是博君一笑的文字

  卻覺得有些中肯

  這世界存在太多濠小了

*10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話 想講,卻又不知道該怎講

  或 該對誰說

  就這樣,沉默了

  不想懂不想說不想知道不想做任何事不知道不明白不曉得

  心情超複雜的

*11

  五月。綻放。

  五月二十三日,慶功宴。

  五月二十五日,隊聚。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直屬聚。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五月三十日,系籃送舊。

*100.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