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歸宅

*1

  【閱讀時光】劉大任 晚風細雨

  一九五零年 國語講這樣流暢?

  這邊怎麼看怎麼怪

  欸欸欸

  怎麼又有英文和廣東話啊

  字幕上的有點爛,看不清楚啦!

  嗯,真的好難懂喔

  劉大任 晚風細雨 

 

*2

  耶,爽睡八小時

  九點多起來

  洗洗頭 弄弄東西

  一直以為媽媽還在休息

  結果今天的早餐是湯麵?!!

  媽 哪裡搞錯了吧!

  掃一下地,出門去

 

  主要是去繳電話費和文具天堂101處理問題

  欸欸欸

  他蓋發票章蓋得一點都不猶豫

  這樣乾脆反而讓我有些錯愕

  還被指派去買午餐食材

 

*3

  午餐就這樣半吃半聊的狀態下結束

  沒辦法

  十點快十一點時吃了碗湯麵

  是能多餓啦XDD

  然後東西弄弄

  出門去赴約

  雨什麼時候要停啊@@

  結果特地帶相機回台中,卻忘記帶出門Orz

 

*4

  歸宅 食記 

  真的很謝謝慧

  雖然我依然神經大條地脫口而出一些事(去面壁)

  謝謝慧依然包容我這混帳

  隨著年紀和生活的變遷,話題也跟著轉換

  現在幾乎都是談工作

  抱怨職場 抱怨工作

  歸途,在公車繼續聊了不少

  希望妳能續聘

  關於未來以及金錢的規劃

  幸好我們都有不錯的觀念及想法

  至於其他人,我們改變不了 就只能包容

 

*5

  晚餐和舅舅約吃豆腐

  結果在內部裝修(難怪電話打了沒人接)

  嗚嗚,對舅舅很不好意思

  後來改去老先覺 人爆滿

  爸爸提客林 依然爆滿

  最後舅舅說檸檬香茅

 

  第一次吃

  本以為是簡餐店,結果是火鍋店

  大 意 外 !

  點了蛤蜊

  來了滿滿一大盤,嚇傻我了!

  吃吃聊聊

  真的謝謝舅舅和舅媽

 

*6

  今天提前慶生

  謝謝爸爸買了巧克力蛋糕

  謝謝,我最愛巧克力

  不要說它像柏油啦QQ

  謝謝爸爸媽媽的紅包

  謝謝媽媽願意分享晚安曲

  終於看到哥哥的笑容

  算是安心不少

  真的希望你能開心一點

 

*7

  【看電影】 聽風者

  MOD免費電影

  最早其實是在電影台看到

  終於從頭到尾看完

  周迅好漂亮

  說起來是蠻悲傷的故事

  阿兵始終愛的張學寧,但兩人無法在一起

  雖然阿兵也喜歡沈靜(後來變成他太太)

  但,他心掛的只有學寧一人

  局長是真的喜歡學寧嗎?

  但,學寧那樣的女孩 也很難讓男人不愛

 

*8

  嗯

  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不會想當老師

  算我鐵了心腸吧

  真的一點都無法讓我動搖

  因為 真的不想走這條路

  雖然它沒有什麼不好

  但就是無法讓我想走

 

*9

  假期可以不結束嗎?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3 和慧歸M宅 15:00

  5/28 去台南

  5/29 和豪杰吃飯
     屏大 開會13:00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和實習組吃飯 樹太老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6/潘朵拉95/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3/香菇君21/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佇足

  冰酒30-1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2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