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塗鴉】

  開始畫王耀

  慧幫我掃描的檔 有點阻礙

 

  跟之前不太一樣

  今天是睡前畫圖,睡醒補日記

  感覺這樣比較好(?)

 

*2

  上個星期沒有開會

  這星期一上班沒多久就開會了

  原來還是只問上個星期的進度啊XDD

  我還以為會有兩個星期

  對,別懷疑

  我跑了三個簡報

  然後十三行啊!

 

  這周是宛廷分享

  她分享之前在英國弄得展覽

  再兩周是我要分享

  這樣就來不及回家拿作品了

  想用PPT分享

 

*3

  工作就是繼續用

  觀光局原住民的東西

  然後,

  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把最後要修改的東西寄來了(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才想說:好不容易擺脫了

  真的是 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找王子們啊

 

*4

  午餐 久違的煮麵

 

  【Comico】果菜46

  姊姊 妳想多了唷

  等等

  當太妹是啥鬼興趣啊XDDD

  午休前偷滑了一下夢100

 

*5

  下午不知為何超級想睡

  所以,下午時 星期一症候群才發作

 

  奈米wwwww

  為何我覺得妳為了肉 不擇手段啊XDDD

 

  一邊整理原住民 一邊檢查摺頁

  然後gmail不知在發什麼神經

  後來才發現我整理原住民時,在自找麻煩(抹臉)

  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達成 被老闆趕下班的成就 哈哈

 

*6

  晚餐就附近隨便吃吃

  台北真的好常下雨喔

 

  【夢100】

  今天終於覺醒了 亞畢斯

  這個小悶騷

  接下來換白葉

  希望明天也能覺醒芙流

 

*7

  腳不知道怎麼了

  抓一抓就流血了

 

  小V也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不能上網

  嚇死柯柯了

 

*8

  花了一點時間

  把分享的PPT弄完

 

*9

  原來上班後真的會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雖然我知道大多時間都是被我滑掉

  不管是滑手機還是電腦

  覺得有點可惜呢

 

*10

  姊姊今天第一天受訓

  加油!

  又瑄說她又回到待業狀態

  加油!

  奈米說她今天又要和老師開會

  加油!

  豪杰說大概明年才畢業

  加油!

  今天那個充滿陳怡君的婚宴

  就只想霸氣地回:姊開後宮不行嗎(錯惹)

 

*11

  【行事曆】

  《那個人》

  觀光局摺頁

  觀光局原住民

  5/25 和姊約吃飯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5/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8/果菜46/小巷30/復仇51/愛靈42/79% 36/拂曉59/17歲129/少女心43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排版
       插圖 5.7/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2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