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好久不見。故事。

*1

  好吧

  還是有點跟不上原來的計畫

  又睡晚了(嘖嘖)

*2

  早上起來摸了一下

  洗個頭

  然後又弄一下東西

  就準備出門去中一中



  嗯,我似乎把某個東西忘在屏東

  算了,不會影響太多



  喔喔

  公車6100又恢復到100,真是太棒了!

  100才有親切感啊(?)

  不過一上車就感受到不爽的視線

  變態,不要一直盯著我大腿看!

*3

  跟親愛的慧約在中技

  然後我們就去找餐廳

  抱歉啊,我任性地想去吃小王子



  喔喔

  他的餐點名稱真的超可愛的

  吃起就還好,算還可以接受

  潔白的餐桌,我們已著牆壁

  慧遞來生日禮物

  沒想到是吳九貓的同人本,讓我很驚訝

  將第一份小報遞過去,也交過去下一期的內容

  果然是V家控,秘蜜‧漆黑的誓言



  後來昂兄來電,也是一個來領小報的孩子

  是說,你頭髮也該剪了吧 有些澎

  回到座位上,繼續女孩間的話題

  有些誇張的 有些羞赧的

  在慧的面前,從沒必要掩飾

  我親愛的 知己

*4

  吃飽後,我開始拜訪一連串的餐廳

  這是我回台中的任務之一

  搜集中一中附近的餐廳資訊

  小王子 花草種子 香港故事館 Tnt

  jane&Tony ASIR 拓海家 好知家

  有些問的比較透徹 有些輕描淡寫

  畢竟很多事還要再討論

  不過沒有每家都細心問,真的不是很盡責



  嚇死我!

  竟然在一中街遇上呆室友

  真是太意外了

  拜託,一中街是我的地盤耶!



  九一九的社團嗎?

*5

  前往捷比這是我約一中的另一個理由

  要領畫冊

  期待已久的APH畫冊終於到了



  捷比依舊是塞爆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擋在門口

  要看動畫也不是這樣吧

  今天沒時間認親友,反正我有親愛的(喂)

  十二張紙牌感覺不賴



  為了買其他東西,我們來到了墊腳石

  只是墊腳石的人也爆多

  書套、代針筆、卡片、英文雜誌

  慧則是很幸運地挑到對戒

  要幸福喔

  就像豐仁冰的滋味



  沒想到,在墊腳石的門口會相遇

  一年多沒見,妳瘦了

  瘦好多

  沒有過多的言語,我們禮貌地揮手打招呼

  好久不見,香菇馬鹿毛虫

*6

  畫冊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真的帥翻了(鼻血)

  空軍裝那張,超棒的!

  其他圖也好棒!

  伊莉莎大姊,真的正翻天

  義呆也超可愛的

  一整個就是大心

*7

  榮昌伯伯的作業算完成了

  有些東西想回歸從前

  閃亮台中變成了悅讀大台中

  姊姊也回來了

*8

  看著那本冊子

  邦交

  有點興趣

  只是,她們沒跟我說過她們的故事

  老實說,有些事是她們跟我一起完成的

  真不知該怎說呢

  偌大的交誼廳

  看著其他的十七個身影

  不禁想問

  「妳們的故事,可以說給我聽嗎?」

*9

  有點想畫圖

*10

  六月。端午。

  六月四日,跟慧約會。

  六月四日,六四天安門

  六月五日,哥生日。

  六月六日,端午節

  六月六日,貝瓦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

  六月八日,紋惠生日。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一日,畢業典禮

  六月十二日,品含生日。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周年。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